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又重新來一場城市探索

(编辑过)
晚上的大自然的風,可把整天的疲憊抒解,我不過開車,不會騎車,又重新來一場城市探索,我走路回家,順便看看大自然的美景,這真是愜意極了。
20200425城市探索


因為疫情,公車減班,下班人潮比較多,我又開始啓動下班走路回家,原本在國民運動中心的課程延後,這個感覺似乎和去年一樣,所有的模式彷彿錄影倒帶般,那樣熟悉。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寫著我當下的心情,那心情只有在當下才有的感受,錯過了就錯過,不管喜、怒、哀、樂,寫下深刻的感化,其實我很健忘,喜歡寫下這些自己感受,也是留下這些記憶,讓自己可以隨時回憶,回味那過往的心情。


一路走來,人邊的人來人往,真的有時名字已淡忘,故事仍記在腦海深處,常常記憶不好,明明客户很熟,但…有時就是忘記名字,我常幫人取外號,就是幫助我記憶,才不會叫錯尷尬,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有時只在萍水相逢的瞬間,而成為很有話聊的朋友,過了那個時空,而友情沒有那樣黏稠,只是離開當初的空間,自然而然的變淡了。


我習惯了這樣的情境,即便如此,一向對感情放很重的自己,也常常為每一次的聚首感動,這也是我一直沒有金融魂的原因,太感性不夠理性,自己承受的壓力會大很多,我的思緒又隨意亂竄,只是看了2020.04.25自己寫得城市探索,又讓自己回憶這一年的變化。


那時是疫情下,自己又面臨人生的低潮期,永遠記得我因為城市探索,而發現我的秘密基地,在那抬頭仰望天空,看著天上白雲悠悠,地上的我心裡豁然開朗,滄海一粟的自己,這般渺小,一生即一瞬,珍惜時光才是啊!


這開啓自己,像個孩子,追逐美麗的黃昏,夕陽的美,讓我漸漸把自己的鬱悶拋開,渴望徜徉在我的秘密基地,現在正是夏日炎炎,晚上的大自然的風,可把整天的疲憊抒解,我不過開車,不會騎車,又重新來一場城市探索,我走路回家,順便看看大自然的美景,這真是愜意極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