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詩】累了

時間彷佛停滯 每天好似錄影倒帶 做著相同的事卻没有止境
綠色真是令人放鬆、抒壓


時間彷佛停滯

每天好似錄影倒帶

做著相同的事

卻没有止境

每件事都是急件

那急件就沒有區別

這星期好漫長

早早上班

晚晚回家

停電來攪局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 停電無法關門 不用加班

憂 不能加班 事情做不完

我根本不用準備午餐

午餐都變晚餐

累了

陀螺般空轉

完全沒有績效

最愛瑜伽課

大休息

五塊瑜珈磚

躺在上面

呈現大字

老師為我設計專屬的方式

超級放鬆

放鬆緊張的肌肉

這短短幾分鐘

睡了

有多累啊

撐下去

渴望

假日的來臨

加油吧

撐完今天

最愛的Friday

就有屬於自己假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