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語】心花開

(编辑过)
時間依然靜靜的過 妳別擔心 我ㄧ直都在 妳別放棄 我會陪著妳 走過 寶貝寶貝我會等著妳 心花開
心花開


我牽著妳的手

妳沒有放開

我的心裡

悸動著


我放開手

過馬路

又不經意牽起妳的手

妳隨著我

沒有拒絕

我的心裡

雀躍著


上一次牽著妳的手

何時

已經忘了

我知道

妳願意

我可以等待

妳隨時

把心打開


我明白

這過程很煎熬

像洋蔥

ㄧ層ㄧ層

剝開妳的心

刺激

疼痛

希望妳熬過


時間依然靜靜的過

妳別擔心

我ㄧ直都在

妳別放棄

我會陪著妳

走過

寶貝寶貝

我會等著妳

心花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