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台北玫瑰季3/12~4/4,把握最後的時間賞花

台北玫瑰季3/12~4/4

今天下午外出,趁活動結束去一趟臺北玫塊園,台北玫瑰季已展出一段時間,許多花都盛開,雖有些花巳謝了,但有800多種玫瑰,還是有美麗的玫瑰花依舊綻放,數量之多,讓我已分不清,是不是同品種,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麽多玫瑰花。

因為花季快結束,地上已有許多玫瑰花瓣掉落,但還是滿園的繽紛

走在玫瑰花叢中,那清香令人心情愉悅,加上現場有人在那吹薩克斯風,還有美妙音樂聲,把現場的氛圍營造的非常浪漫,今天的好天氣,來訪的遊客很多,但不影響我捕捉玫瑰花的美。

粉橘色的玫瑰花,好嬌羞的感覺
粉紫色的玫瑰花,顯得特別浪漫
這漸層的粉紅玫瑰花,真美。
黄色漸層的玫瑰花,很迷人。


紅玫瑰顯得高貴熱情


白玫瑰特別純淨

花朵種類實在太多,我把照片集結在一起,讓大家欣賞,彷彿也跟著我逛了一圈台北玫瑰園。


繽紛
絢麗


美麗
高貴
嬌豔


燦爛
夢幻

看著這麽多的攻瑰花,實在已記不得名字,臻愛還有火焰之舞我的印象深刻,取得名字和花超適合,其餘真的太多了,逛完這些玫瑰花就近黄昏了。

夕陽餘暉映照花朵上
喜歡這種感覺,很有味道
夕陽是我最愛捕捉的畫面

這花博玫瑰園近松山機場,時有飛機近距離的畫面,我喜歡這飛機從天而降的感覺,那畫面超美的。


飛機近距離的感覺,令人欣喜。


看了滿園芬芳的玫瑰花,淡淡的花香撲鼻,非常舒服,大自然的美令人陶醉,我終於到此一覽玫瑰的美,還捕捉飛機的瞬間,這是我年少時最常做的活動,即是站在高地上看著飛機從頭頂飛過,超刺激,你有這樣的感覺過嗎?很有趣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