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天啊!我要出運啦!

公司的尾牙一路隨著疫情的變動,對於尾牙一路延期成了春酒,最近的工作顯得疲憊低迷,還沒參加春洒前,更是提不起勁啊!這次我們為了春酒的分行同仁介紹,由我們新人同學貢獻小編超强功力,讓我們的宣導影本贏得滿堂彩,其實原來只是想放上照片美編就好,誰知道ㄧ玩不可收拾,又配音又放製影片,連續修改3天,經理及區長終於同意定版。
現金獎$ 5000


公司的尾牙一路隨著疫情的變動,對於尾牙一路延期成了春酒,最近的工作顯得疲憊低迷,還沒參加春洒前,更是提不起勁啊!


這次我們為了春酒的分行同仁介紹,由我們新人同學貢獻小編超强功力,讓我們的宣導影本贏得滿堂彩,其實原來只是想放上照片美編就好,誰知道ㄧ玩不可收拾,又配音又放影片後製,連續修改3天,經理及區長終於同意定版。


今天春酒時,放映我們的影片時,非常成功,別人並沒有像我們那麼花時間,那麼重視,所以挺感動,今年的規模縮小,但是卻出乎意外的好玩,今天的遊戲,真的很有趣,第一個遊戲就是比長短,派出ㄧ人參加,同事們就要我代表,我就代表分行出征,第一關比手錶長度,沒帶手表就淘汰,第二關比氣長,ㄧ聲令下,看誰的氣長,氣短的就直接淘汰。


緊接第三關比手臂長,我直接不用比,自己默默走下舞台,回座位繼續看下去,最終回比腿長,最後看著ㄧ位明顯身高優勢的同仁硬生生被刷下,看腰線決定勝負,其實純粹好玩有趣,獎賞是一份全分行下午茶,薄弱啊!

接著終極密碼,是懲罰的遊戲,由長官寫下密碼,由每一桌開始輪著喊號碼,最終和幸運號碼一樣,就得全桌上台接受懲罰,這真的很刺激,這一次的遊戲竟然整在長官桌,全場一陣掌聲,就機率真的很小,因為1-100,才由長官桌代表第一次喊,竟中了幸運號碼,當然要改變懲罰方式,把懲罰變讚賞,用紅包代替處罰,副處長捐了很多包紅包,他說他的錢包見底了。


副處長在舞台上,抽現金獎$5000,他從抽獎箱抽出一張名片,喊出我的名字,我還沒意識到我中獎了,同事們歡呼要我舉手趕快上台領獎,我開心的衝向舞台,副處長對著我說「這是妳的名字,我大聲的說對啊!」這舞台下的群眾,直說要看識別證,我就說等等,我飛外的衝下舞台,到座位拿識別證,我又衝回舞台,把識別證給副處長看,他驚訝的說,這真的是妳的名字,馬上接受頒獎,留下那驚喜的第一次。


這ㄧ上台,我的手機就傳來恭喜,這第一次參加尾牙是有那麼大的存在感,天啊!我要出運啦!真的ㄧ掃這陣子的陰霾,太開心了,分行的下午茶包了,這真的是第一次,我跟旁邊的以前同事說聲謝謝,因為他中獎把幸運傳遞給我,讓我有機會抽中,也謝謝他若沒有他,我剛回職場ㄧ定無法生存,自己實在太幸運能遇見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