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放自己自由的午休時刻


這自由的午茶時刻,真是太棒了!


如同@每天都有新體驗 說的,我最近真的太累,才剛忙完就馬上要追業績,感覺自己需要充電一下,因為晚上要聽個講座分享會,決定下午休假,放自己自由的午休時刻。


當我離開公司,踏出公司的一刻,看著藍天,怎麽感覺自己是離開牢籠,呼吸著自由的空氣,坐上捷運,出了捷運站,走在南京東路上,滿街的銀行行庫,我卻悠閒的走在路上,這感覺真的很棒,在講座的附近,找了一家咖啡廳,享受我的午後時光,這慢活的時刻是我的最愛。


不能喝咖啡的我,選擇了一杯溫的香柚茶,坐在最角落的位置,在這靜靜的坐著,當自己獨自喝清香的柚子茶時,我的耳朵卻不自覺得銳利起來,前面的保險業務員侃侃而談,分析著趨勢及保險內容,哇!這讓我體會@今日丹堤大安店 的感覺,我没有故意要聽,但我被迫聽了好久的故事,天啊!這個業務員業績應該很好,與客戶談的眉開眼笑,完全沒冷場,感覺有充電了。


原本客戶零星幾人,沒多久就座無虛席,主要來了一羣退休的阿姨們,在這聚會,這距離與我的角落位置更接近,阿姨們的話題,果然就是現在的熱門話題 ,鳳梨、釋迦……營養,說也奇怪,這阿姨們的話題竟然我完全沒聽見,果然我們只會聽自己想聽的,其餘採取忽略,這個實驗,我體驗後真的屬實,人們的大腦只選擇想聽的,不想聽,即便在耳朵邊說,還是聽不見。


我寫著寫著自己都笑了,因為做個劇外人,真的挺有趣,我沒有竊聽,但他們的言談真的太開心,太忘我,這讓我下次和姐妹聚會時,ㄧ定要小聲些,別讓別人逼著聽我們的言談,這客户終於離場,連店員都說著,這單應該成了,相談甚歡,坐了一下午,今天的午茶時刻真的太抒壓了,放自己自由的午休時刻,真的好棒喔!


這時放著音樂,剛好是我也喜歡的歌,這心情跟著音樂飛揚,這時刻真的開心。

分享Maroon5-Sugar

甜蜜一下

Maroon 5-Suga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