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甯靜的家鄉㈢2021、2、28

登高望遠


今天的天氣涼爽,大清晨去我的祕密基地,我心裡最佳的角落秘境,登高望遠,看著高鐵急速駛離,也許火車是學生時代唯一回家的方法,看著鐵軌,總讓我滿滿的懐念。

繽紛的花朵


一路上走在鄉間小道,再經過筆直的馬路,沿途兩旁種植波斯菊花海,有整片的也有零星數,那花海顏色繽紛有紅的、黄的、紫的、粉的、白的,萬紫千紅在朵朵白雲、綠草如茵下,這畫面更是五彩繢粉美的像幅畫。


黃色的花海



粉色的花海


在我的嚮往的角落秘境有一座瞭望台,可以登高望遠,眺望那整個鄉鎮,遠觀那雲霧飄渺的山嵐,看著那一片花海,溫暖的春風吹拂,清新的空氣,夾帶著花朵的清香,樹木的氛多精,讓人心曠神怡。


愛情果園
草莓
大蕃茄
小蕃茄(紅)
小蕃茄(黃)
紅椒



黄椒


回家一定要來愛情果園走走,草莓、大小蕃茄、青椒、紅椒、黄椒真的好多,看著這一區區結實纍纍的模樣,令人欣喜,尤其草莓鮮嫩欲滴,真的讓人情不自禁的想摘下。



這大自然的風貌,洗滌我最近疲憊的身心靈,這麼棒的景緻,我怎能讓自己睡覺,一定要早起感受這麼棒的風景,處處皆美景,處處是文章,我像個小朋友,恣意的尋找著春天的景緻,拍下那瞬間的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