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哇!草莓慕斯蛋糕,心花朵朵開了

草莓慕斯蛋糕,心花朵朵開了

今天的工作結束,忙碌了ㄧ天,當拉下鐵門的瞬間,很想大呼ㄧ聲,終於結束了。


把事情全部處理好,下班時已經七點多快八點,想著可以放假了,心情就很輕鬆,坐公車回到家,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準備用餐,就聽到我們家女兒說,冰箱的【草莓慕斯蛋糕】做好了,可以吃,這好奇心怎能讓自己等待,當然馬上去開冰箱,先目睹那蛋糕還在嗎?

忍不住先切了一塊嚐鮮
果然是幸福的味道


我那食慾旺盛的兒子,可能像煌蟲過境,一掃而空,還好依然存在,突然想起過去的一個廣告,這廣告詞,我到現在依稀記得,一對姊弟的對話,姊姊問弟弟,飲料冰夠了嗎?弟弟回答,還没,可是卻偷偷地喝了,姊姊隔了ㄧ段時間,又問冰夠了嗎?弟弟很忘我的回答,還沒,此時姊姊已經站在弟弟身旁,說著冰夠了没,弟弟說著還没,姊姊說著冰夠得頭,被你喝完了~

這草莓慕斯蛋糕真的令人心花朵朵開



哇!這草莓慕斯蛋糕真的令人心花朵朵開,谢谢姊姊的招待,這草莓慕斯真的很費工,草莓慕斯要冰夠,才能卸模,才能與蛋糕本體搭配,每個環結失敗,就無法成型,真的給她👏,真的好好吃,真的開心,希望我們家姊姊,能夠明白,當努力付出,一定會得到更多的啓發,自信心也會提升。


我一直很努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希望透過行動力,只要一直堅持,相信一定也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我想傳遞雖然我不是文學科班,但我喜歡文字,雖然我每天都在數字堆裡,看到最残酷的業績競赛,看到最冰冷的現實面,但心中有暖流,一樣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面向,希望讓孩子們知道,媽媽也很努力在過生活。


我不喜歡把話說的很滿,我就是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天上賜予你什麼能力,就希望你能完成使命,我時常在想,這人的一生的長短,非自己能控制,我們只能將自己的未來,掌握在手上,盡力去完成,盡心去做,讓自己擁有一個開心豐盈的人生。


今天的草莓慕斯蛋糕,真的可以體會姊姊那份天生的細膩隱藏於心的體貼,她已用這甜蜜鎖住我們的愛,相信這愛的力量ㄧ定能好好讓姊姊更勇敢面對,找尋自己最適的ㄧ條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