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鬼月放馬過來|讓我嚇破膽的一、二事

奉勸大家還是不要去挑戰禁忌,付出的代價,也許會比你心裡的想像大很多,寫著寫著汗毛都豎起來了。
現在的228公園


❇故事一

那驚恐的一個撞擊聲

時間拉到高中的畢業旅行,高中生充滿好奇心膽大喜冒險的年紀,畢業旅行最後一天的夜晚,大家真是high過頭,隔壁班的幾個同學竟要找我們過去玩碟仙,我實在沒膽,我不敢玩,同學們怕我ㄧ個人會怕,大家就都沒過去,我們就待在自己房間,也就沒跟他們ㄧ起玩。


隔天,看著他們也沒什麼不對,大家也不以為意,也沒提這件事到底結果如何,記得隔天清晨我們這ㄧ小組,走在阿里山神木區時,因為同學要上洗手間,等大家到齊時,大家都走遠了,我們這小組只好努力追上大家,但是我們怎麼ㄧ直走不出去,繞了半天,還是看不到神木區,找不到原來的路,走了半天,都還是走到這個墳墓區。


我們大家覺得不對勁,ㄧ個同學說,現在是白天,我們就來唱歌壯膽,結果我們幾個女生就大聲唱著歌,就在此時,有幾個登山客伯伯們遇聽到我們的聲音,看見我們,問我們怎麼會來這裡,我們說:「我們迷路,跟大家走散了。」幸運地遇到伯伯們,帶我們走出那「鬼打牆」,登山客伯伯們告訴我們,這是登山中很危險的事,那是我第一次到阿里山的恐怖記憶。


返校後,大家都回復原本忙碌的生活,我永遠忘不了那驚恐的撞擊聲,當時,我們班正在小考,突然ㄧ陣巨響,碰!整個可以感受到撞擊的聲音及震動,隔壁同學們,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我們大家也衝出去看,天啊!隔壁班同學竟墜樓倒在血泊中。


救護車隨即把隔壁班的同學,送往新光醫院,這時候,我的心裡有一種恐懼感,我們這幾個同學,大家有了默契,當天下課,先去行天宮拜拜,我們心裡都明白,有事發生,大家拜拜完後,就趕快回家。


次日,我們到學校時,才得知隔壁班的另一個男同學車禍了,我們都嚇死了,這個感覺太恐怖了,結果不幸的事接二連三發生,當初玩碟仙的同學都出事了,學校可能已得知這種情況,還請了大師,改變風水,我們的校門,還因此改了模樣。


❇故事二

頭也不回的往新公園的水池走去

這一天,我和同學一起回家,我也不知道那天為什麼要走到那兒,平常都走外圍不曾走到裡面,結果我們那天經過新公園的水池時,太陽已下山,有股涼意從腳底竄起,我突然覺得很冷,明明是六月天,我正叫著同學的名字,問她有没有覺得冷啊?


她突然頭也不回的往新公園的水池走去,我覺得不對勁,同學彷彿變成另一個人,我拼命拉著她,就在拉扯間,她醒了,那時正好是炎炎夏季,穿著運動服,她一腳已踩進水池,鞋子都濕了,我趕快把她拉起來,我們四眼相對,用盡吃奶的力氣往前跑,那時的新公園非常陰深,跑出公園,不誇張,整個毛細孔全打開,汗毛都豎起來了,真的太恐怖了。我從此晚上很害怕去渺無人跡的地方,遠離樹木及水域,尤其農曆七月,這種驚嚇真的一次就夠了。



我高中以前最愛聽鬼故事,很愛對表弟表妹們說鬼故事,把他們嚇得半死,外婆還要我別嚇他們,但在這些事後,自己郤被嚇得半死,我才發現自己的膽子在一夕之間,嚇破膽了,我成了名副其實的膽小鬼。


我超級怕看鬼片,那時候的恐懼感陰霾ㄧ直還存在,隨著年紀越大,膽子越小,雖然明知,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但是還是會有莫名的恐懼感,奉勸大家還是不要去挑戰禁忌,尤其農曆七月,尊重好兄弟們,不要打擾他們,付出的代價,也許會比你心裡的想像大很多,寫著寫著汗毛都豎起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