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香蕉巧克力慕斯祝福大家甜甜蜜蜜

香蕉巧克力慕斯甜蜜的滋味


上次回娘家,老媽把家裡種的香蕉取了一把,讓我帶回台北,每次回家總是滿載而歸,其實在台北要買真的很方便,但老媽的愛心可不能辜負,其實家裡的香蕉是小而美,吃起來不會負擔太大。


帶回來的香蕉放了幾天後,巳經成熟了,再不食用就熟透了,趕緊向家中的甜點主㕑報告,這香蕉何去何從……,我們家姐姐決定做香蕉巧克力慕斯,接著就看著她忙碌著,我完全無用武之地,因為我只會吃,別讓我做這些,鐵定失敗,我也曾經按照網路教學影片製作,但做好怎麼完全不像呢!


姐姐比較像外婆,真的很有天份 ,她看著影片做出來的樣子 ,基本都有八分樣,真的我覺得挺厲害,這甜點世界,我只要負責品嚐即可,讓姐姐展現才好。


因慕斯必須先放冰箱冷藏室讓濃郁的慕斯凝結,姐姐她想做成很多層次口感的口味,於是杯子第一層為巧克力慕斯,放入巧克力脆片餅干香蕉切片第二層為香蕉牛奶慕斯,最上層撒上巧克力碎片。


當天的冰箱,不知被過兒開了幾次,我們沒有姐姐說可以吃,大家都不敢造次,主廚最大啊!終於姐姐說冰夠了,大家才去取用這超濃郁的香蕉巧克力慕斯杯,這香蕉慕斯現打的好香好濃郁跟巧克力慕斯搭配,口感好像冰淇淋ㄧ樣濃郁,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這惱人香蕉剩餘煩惱,經過姐姐巧手ㄧ變,很快就完銷,全部變成好吃的甜點,真的很棒!


巧克力碎片讓香蕉的甜膩緩和許多
巧克力慕斯搭配香蕉慕斯及巧克力碎片 層次分明,口感濃郁
香蕉慕斯内包覆布丁,口感滑嫩
切片的慕斯搭配布丁及巧克力碎片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