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遠離焦慮|第三波的最強勢宣傳,抓住最後的時機

活動條件為字數為800字,若之前已投稿之朋友們,其字數不足800字者,請於活動時間截止前修正,以免不符徵文資格,本活動之初衷,以愛為出發的徵文,希望人人有獎,在低迷的景氣中,得到些許的力量,向前行,這是@si薰,第一次舉辦的活動,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把愛傳下去。
遠離焦慮


活動到9月3日台灣23:59為止,已快到尾聲,尚未參與的朋友,盡早參加,以免向隅,活動條件為字數為800字,若之前已投稿之朋友們,其字數不足800字者,請於活動時間截止前修正,以免不符徵文資格,本活動之初衷,以愛為出發的徵文,希望人人有獎,在低迷的景氣中,得到些許的力量向前行,這是@si薰,第一次舉辦的活動,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把愛傳下去。


第三波目前參與活動有17名作者投稿共17篇文章,如下所示:


1.@顧梵の觀察手札

致明天的我

2.@炭甲郎

遠離焦慮-情緒管理的重要

3.@ellie

遠離焦慮-對症下藥

4.@白毛戳一下

從一本書裡讓我感受到世界對我的寬容

5.@巫筆

遠離更年期的母親大人

6.@楊鷙

遠離焦慮| 第二針疫苗與第四波疫情 

7.@Zioh炙豪

遠離焦慮|不知所措讓人焦慮 

8.@女巫L

遠離焦慮 / 緩緩

9.@小小斜槓工程師

遠離焦慮|讓我們,傻一點吧!

10.@產品詩人

遠離焦慮 | Burnout整整一年才學會的事  

11.@Emma愛瑪

寫作讓我暫時遠離焦慮

12.@四十歲的自由上班族

遠離焦慮|理智、聰明和勇敢的面對

13.@天上银河

远离焦虑——阅读

14.@JimJKC

遠離焦慮 | 單純的信託

15.@小水獺Ku

 遠離焦慮|不自覺不快樂

16.@艾蜜莉的生活筆記

上海生活隨筆| #7香港記憶(下)

17.@閱讀筆耕

卡內基教你《如何遠離憂慮開創人生》的三個軸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