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菜鳥的故事】夜遊

看著腳下的台北市,真美啊!

吃完飯,晨拉著我的手,往下一站出發,晨把安全帽給我,出發時,他拉著我的手抱住他的腰,我貼著他好近,彷彿聽見我倆的心跳聲,一起共鳴,一路上,我緊緊抱著宇晨,機車往蜿蜒的山間小徑騎去,過了一會兒,就到了。

晨把車停好,牽著我的手,走向一個邊坡,眼前的美景,讓我眼睛一亮,整個台北市的夜景映入眼簾,感覺手就可以觸摸到,七彩摩天輪就在眼前,第一次看到這夜景,很感動,晨說這是偶像劇大仁哥與又青姐的約會地,同樣也屬於我們倆的秘密基地,今晚,天氣出奇的好,所以可以看得更遠,更清楚,這個秘境,來的人不多,感覺好像只屬於我們倆的。

看著台北市的夜景,如此寧靜,沒有紛擾,只有美麗的燈火訴說著台北的繁華,早上的煩惱似乎已遠去,轉換成幸福的滋味,我依偎在晨身邊,感受到彼此的呼吸愈來愈急促,我的臉頰一直燥熱起來,晨將我抱住,那炙熱的雙唇貼進我的雙唇,頓時間,全世界好像只有我們倆,忘情的深吻,他的唇在我的脖子游移,我好像靈魂被吸出,完全失了魂,整個人飄起來,這感覺令人無法忘懷。

晨怕我著涼,便帶著我離開這,找一個咖啡廳休息,台北真得是座不夜城,咖啡香讓瞌睡蟲都跑掉,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人,但事實上夜貓族真得很多,晨似乎累了,輕柔的音樂把他催眠了,趴在桌上睡著了,我靜靜的看著他,看著這個男人是我唯一的愛人,也是我的初戀,這一切都好像作夢,希望這若是夢,就永遠不要醒來。

我好愛他,從大學就愛上他,所以,恨不得每天都能和他朝夕相處,每天早晨都能和他見面,晨醒來,揉揉他惺忪的雙眼,啊!婷,不好意思我竟然睡著了,都讓妳一個人,真不應該,我用手指遮住他的嘴巴,謝謝你,陪我一整夜,帶我東奔西跑,累著你了!我已經不難過了,為了一點小事,讓自己陷入負面漩渦中,實在太傻了。

晨,你永遠都是那麼自信,那樣正面,怎麼做到的啊!婷,是妳太抬舉我了,我只是盡力去做,成當然開心,不成就再接再厲,找出問題,修正再出發,別把自己逼進死胡同,一直打壓自己。說真得;我應該重新檢討自己,找方法重新出發,說著說著,天都亮了,天剛破曉,頭一次發覺整個台北好清新。

我們漫步在台北的街頭,大手牽小手,肚子餓了突然好想吃豆漿、燒餅,於是去吃永和豆漿,這次浪漫夜遊,真得很棒,我們都累了,晨先帶我回家,在路口讓我下車,我和他吻別,他目送我回家後,才離開。

回家,梳洗一番,換上家居服,躺在床上,盯著手機,直到晨回訊息後,才能入眠 ,今天真的是特別漫長的一天,從早上的心情盪到到谷底 ,到浪漫的夜遊,我真的好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