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草莓慕斯蛋糕獻給宣宣

這草莓慕斯蛋糕是我女兒獻給宣宣姊姊 希望姊姊幸福喔!


在這世界上,妳我本不相識,只在我寫給女兒的真心告白中,善良的妳給了我溫暖的回應,妳把妳的痛苦再一次為了我女兒又翻騰那傷口,善良如妳,讓我發現原來人也可以如此純粹,那份善良是最美的。

我把妳寫的信給了女兒,雖無法立即改變什麼,但妳的心,妳希望我女兒能好好的心,相信她多少也能感受一些,上天創造萬物,創造擁有智慧的人類,一定賦與每個人的任務,在這一生接受考驗,那試煉是一次又一次,只要堅毅的挺過,就會發現自己又成長了,用智慧來生活。


我一直相信只要堅定的心,支持自己,不放棄自己,自己就能開創自己的路,按步就班

,腳踏實地的學習,妳會感受到成長,傳承之路艱辛,自己要學會同理,寬容,事情要客觀切勿放入個人主觀的觀感,造成事情偏頗,尤其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我們無法要求別人一定要對我們好,但妳可以決定妳自己要不要對人好,所以,心保持平靜,就不會隨情緒来左右心情,就不會把自己往死胡同裡推。

謝謝妳,拖妳的福,我的女兒最近心情很美麗,手作蛋糕,讓我的心花朵朵開,開心有好吃的蛋糕。

今天的草莓慕斯蛋糕有三層

第一層是新鮮草莓做成的草莓果凍

第二層是草莓慕斯

第三層是綿密蛋糕體

在草莓季來臨時

先圈粉一下,喜歡的請鼓勵一下我的女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