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

(编辑过)
快來向馬特市市民分享自己在焦慮時,屬於自己解憂的好方法,既然是走溫暖路線,當然希望人人有獎,本活動通通有獎。
以愛為出發的願大家遠離焦慮


我自己從沒想過舉辦活動,自己寫了遠離焦慮|我最療癒的秘密基地@石頭哥 建議我,可以舉辦活動,這一提議,我的心得到共鳴,這不就是自己寫部落格的初衷,也是自己在馬特市,期待成為一位温暖心靈的創作者。




第一次舉辦活動,如果有哪裡不完整還請多多指教

在新冠肺炎下,全世界的人們,無不受到這病毒的襲擊,恐慌、焦慮,大家都很辛苦在這段時間的煎熬,整個世界彷彿平行的空間,無法交流,只能在網路上凝聚力量。


在這段期間,你曾經焦慮過嗎?你如何遠離焦慮?你有什麼樣的焦慮心情?我希望在這個防疫期間,讓大家分享自己對抗焦慮的好方法,讓大家都能【遠離焦慮】。


快來向馬特市市民分享自己在焦慮時,屬於自己解憂的好方法,既然是走溫暖路線,當然希望人人有獎,本活動通通有獎。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把愛傳下去,讓這活動成為療癒人心的暖流,請做以下兩件非常重要的事:

✳ 使用支持作者功能傳送 LikeCoin。

✳ 追蹤 #遠離焦慮 標籤

支持越多,人數越多,愛心送愛,獎金也越多哦!


立案條件

提案要先獲 5 人支持方可成功發起,如支持人數不足提案將不被通過,活動亦不會舉行。

活動日期

於活動被 @Matty 確認提案當刻開始,到 9月 3 日台灣時間 23:59 為止,隨後立刻進行結算,順利的話,隔天就能發布結果

✳ 貼心提醒:文章發表後,請自行預留緩衝時間「被拍手」。

徵文對象

所有 Matters 用戶。

獎金計算方法

前期獎金: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

後期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300 LikeCoin

兩者相加,即為總獎金。

參加辦法

1. 加入 #遠離焦慮 標籖,並且關聯本文。每位用戶可以提交多篇,形式不拘,字數800

2.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也只有自己明瞭自己的需求,期待大家把自己遠離焦慮的故事,寫出來。


分配辦法:

• 參加獎:獎金的100%會平均分發給所有的參加者,如果有提交多篇者將只會被平分到一次。

本人將自掏腰包奉獻獎金Like3000,設置

• 拍手獎:Like2500將平均分發給拍手數前5名者,如有提交多篇者以拍手數最高的計算。

• 特別獎:Like500將所有投稿的文章中選出最令自己共鳴的ㄧ篇文章,為特別獎,與拍手獎非為同ㄧ人。


如果你的拍手數在前5名者將會獲得參加獎+拍手獎

如果你的拍手數不在前5名者將只會獲得參加獎

(有一名有機會得到參加獎+特別獎)


其它

如有未竟事宜,將於留言區補充,這個活動希望大家能在疫情下分享自己的故事,請多多参與支持,在此先行謝謝大家的指教。

提案文章參考@star_hop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