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第二波報告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以愛為出發,持續進行J出去
把愛傳下去


活動7月4日開始到9月3日台灣23:59為止,謝謝大家踴躍的參與,開辦「遠離焦慮」,自己真正的體會到大家以愛為出發的力量,感謝大家知道我的焦慮症引起無法言語給我許多鼓勵,謝謝@漫閱讀 特別針對此問題,參加是「遠離焦慮」的徵文,自己成了實際體驗者更成了最大受益者,也許是同時許多第一次經驗,同時在最近發生,而「那種沈靜許久的焦慮感」竟悄悄竄起來,壓迫感又突然報到。


休假幾天,也剪了三千煩惱絲,焦慮感就減少了許多,感謝大家的支持,話不多說,請大家跟我一起溫故知新參與「遠離焦慮」第二波活動的文章。


第二波目前參與活動有25名作者投稿共26篇文章,如下所示:


1.@素人心理學

不專業心理學|想遠離焦慮,先和自己對話

2.@miracle|奇蹟放送所

遠離焦慮-啟動自癒書寫的能力

3.@開掛人生

祝福每個人都遠離焦慮

4.@zongyou

遠離焦慮 | 他們說我瘋了

5.@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唯一也是最後一封給我力量的信

6.@四季

一場疫情分流,卻讓我學到更多!原本徬徨焦慮的心也一掃而空!

7.@豈几文

遠離焦慮 |水溶性蠟筆的療癒效果

8.@蛙抵加

遠離焦慮 允許自己慢慢變有錢

9.@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遠離焦慮|放過自己吧。

10.@鴻雁東南西北飛

焦慮年年有,今年特別多--且聽我的「遠離焦慮三句訣」

11.@超主觀惟心論

遠離焦慮|誠實面對或選擇逃避讓時間沖淡

【遊戲推薦】-雙人成行(It Takes Two)

12.@一隻會彈琴的貓

【遠離焦慮】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13.@炙豪

遠離焦慮|社交真的好恐怖

14.@瓶子の日常:)

遠離焦慮》失去,需要時間沈澱。

15.@淇淇

3遠離焦慮】大焦慮時代

16.@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大事 (D-16)

17.@簡的成長密室

遠離焦慮▕ 當你生活覺得迷茫,工作不开心的時候,來個《人間值得》也許你會發現不一樣(二)

18.@匪類女紙

上班中與日常生活遠離焦慮

19.@MiSa

社區活動 遠離焦慮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20.@古塵

遠離焦慮:「閱讀」與「書寫」是我讓自己放鬆的方式。

21.@炙豪

遠離焦慮|擺脫焦慮的方法

22.@戰地島民KMnese

遠離焦慮| 焦慮如何定義?改善焦慮的方法有……

23.@貓奴來討拍

遠離焦慮|貓貓也會焦慮

24.@Reita226

成長的焦慮

25.@漫閱讀

關於憂鬱陪伴及憂鬱時我們能做些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