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短篇《愛的延續》第三篇 命運


當妳抬頭仰望夜空中那顆最亮的星,就會看到我在那看著妳和寶貝女兒。

寒流來襲,志豪的身體經不起折騰,感冒了,因為肝癌整個身體呈現發炎狀况,白血球指數異常升高,公公婆婆放心不下,都來家裡幫著我,我懷孕的狀况也讓爸爸媽媽心驚膽跳,他們兩老也紛纷帶著我愛吃食物,為我補一下。


媽媽看著我懷孕都快七個多月,體重增加沒幾公斤,擔心的不得了,雖然我ㄧ直跟她說,醫生說胎兒的生長都很正常,但天下父母心,看到女兒遇到這種情形,真的很操煩。尤其今天志豪發燒,體溫持續升高,公公婆婆覺得要送醫院才行,他們先把志豪送醫院,而我把志豪的用品準備好,再去醫院。


我在抽屜裡看到志豪寫給我的信,我一打開來看,淚水狂潟,模糊了視線.......



親愛的慧:

這封信,是我最後ㄧ次跟妳叮嚀,原諒我沒能遵守諾言,答應妳、守護妳ㄧ輩子,原諒我讓妳ㄧ個人承受這麼多的苦痛,讓妳獨自承受失去我的痛,妳要相信,我只是先妳去另外一個世界等妳,這個世界的我,軀殼成了一縷輕煙,離開時,心中有妳相伴,這ㄧ生就足夠了。當妳抬頭仰望夜空中那顆最亮的星,就會看到我在那看著妳和寶貝女兒。


愛妳的老公


我的心好痛,看到他寫給女兒的信,我的肚子突然繃的好緊,胎動的好劇烈,彷彿寶貝女兒也能感受到爸爸的愛........

寶貝女兒:

爸爸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妳可愛的模樣,媽媽很辛苦的把妳生下來,妳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爸爸非常希望能陪妳一起,看著妳學會走路,走出人生的第一步,看著妳上學,看著妳一天一天長大,做妳的靠山。


當妳是小一新生人時,陪著妳去學校報到,青春期的妳,爸爸陪妳渡過叛逆時刻,青春的美好,希望妳能好好珍惜,長大後的妳會發現,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當妳第一次戀愛,爸爸依舊是妳的靠山,不許有人欺負我的寶貝女兒,當妳結婚時,我多希望牽著妳的手,把妳的手交給妳託付終身的丈夫,但我都無法做到。


我的寶貝女兒,我真的真的好想陪妳好久好久,但是生命的長短並不是自己可以決定,我能做的,就是告訴妳,爸爸真的很愛妳,妳一定好好的,一定要幸福。


最愛妳的爸爸



夜空中閃亮的星

https://youtu.be/3dDyoPVyZ0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