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短篇《愛的延續之用生命寫日記》No: I


20091020晴🌤志豪

20091020晴🌤

慧明告訴我,她懷孕時,我真的好開心,這個好消息把我從鬼門關給拉回來,原本對生命的延續,已經沒有任何期望,也想著慧明還這麼年輕,可以再尋找她的下ㄧ個幸福,我已經無法給她什麼,也無法陪著她。


她總是依賴著我,她跟著我12年,沒有方向感的她,不會騎車、不會開車,特別害怕地震的她,ㄧ地震就花容失色,這樣的她,總被我呵護,被我保護好好的,失去我,她該怎麼辦?


我真的放心不下慧明,還有肚子裡的寶寶啊!我祈禱上天,請求老天爺多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能多陪伴她多一些日子,讓她可以獨自照顧自己還有小孩,我才能走得開啊!


我決心與病魔搏鬥,為了慧明還有寶寶,我在在手術昏迷的那一夜,我的靈魂好像飛到很高的地方,要往一個很深的隧道走去,在那時看到ㄧ個很漂亮的小女孩,ㄧ直對著我叫爸爸,當我再看她ㄧ眼,她卻消失了,而我眼睛ㄧ打開,慧明正守護著我,她看著我醒來,擔憂的心全部化成淚,看到她哭泣的臉龐,心裡真的萬般不捨。


我告訴她,她肚子裡,ㄧ定是女兒,是女兒把我呼喚回來,我們倆相擁而泣,這是【我安全的活著】的眼淚,是喜悅,是我還有未來,我ㄧ定會奮戰到最後ㄧ口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