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短篇小說】《幸福來敲門》第八篇

謝谢大家這些天追著《幸福來敲門》,今天是最後ㄧ集了,希望大家追逐屬於自己的幸福,祝福大家在這新的ㄧ年、平安健康、業務犇騰、財源廣進、吉祥如意。


告別過去,才能迎接新的人生


第八篇 正式告別過去

我和聖傑因為麗玲服裝季的關係,有時下班後會到麗玲哪兒,只剩ㄧ星期,我們正緊鑼密鼓討論,因為麗玲和聖傑討論服裝秀其他舞台問題,我去幫大家買晚餐, 麗玲問聖傑:「你和可欣的關係?」聖傑一五一十把我們的情形說出,麗玲跟聖傑說出我當年情傷的一切,偉文去美國後,就再也没見面,但就是如此,我的心總没有完全抽離。


她要聖傑服裝秀當天當我們服裝秀的模特兒,因為他身高1米8,又常運動,完全符合服裝秀的需求,我從外面直接買了樓下麥當勞的套餐,比較方便食用,麗玲突然告訴我:「要我和聖傑一起走秀,我嚇死了,要我走秀,太難了,她要的訴求就是素人也能穿出時尚,她要我展現素人穿著時尚服飾,也能焕然一新,穿出時尚。


明天開始練習走台步,只要穩健即可,最近仔细看著聖傑的樣子,才發現他真是衣架子,衣服被他一穿真的很好看,原來他有當模特兒的本錢,當天結束後,聖傑送我回家,在車上,我跟他說:「今天的你,挺帥的,心裡os我巳經慢慢喜歡你。」他笑著說:「哇!妳終於看見我了,我還以為妳真的是千度大近視。」我生氣的瞪著他的眼,有多久不敢看著他的眼,但今天才發現他的臉挺順眼。


我有多久沒有聽到自己的心跳聲,竟那麼大聲,這個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出現,我的家就到了,聖傑把車停好,他送我回家,我的臉整個泛紅,突然不知所措,他的手牽著我的手,天啊!我心跳加速,他牽著我走向公園的那一邊,天空的星星正閃爍著,他牽著我的手,他抱住我,他說:「我可以感受妳的眼睛有我的影子了!妳可以讓我陪妳ㄧ輩子,我第一次見到妳,就被妳吸引,雖然Boss很兇,但因為有妳,我才ㄧ直沒離職。」這次我真的被他感動了,我的淚落下,是喜悅的淚,我的幸福真的來臨,我們在夜空下情不自禁的擁吻,他抱著我好緊,我捨不得放開,這幸福的感覺。


同學會,我是總招把會場位置圖及座位表都排好,賓客一一入席,我遠遠就看到偉文走進會場,我引導他入席,他說:「今天的妳真美,好久不見!」我禮貌說聲謝謝離開,才發現他是比陌生人還陌生的ㄧ個人,我帶著笑容迎向聖傑,我心裡真的正式告別過去,我開心自己沒有錯過聖傑,我們牽著手去更換服裝秀的衣服,我們換上這時尚的運動服,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聚焦在我們身上的服裝,麗玲主辦人,這場服裝秀大成功。


同學會上,大家ㄧ起聊天,我正式把聖傑介紹給大家,他是我的男朋友,這像夢ㄧ樣好夢幻,但是卻真實存在,我的愛情真的有魔力,有了愛情,出現好多粉色泡泡,我的模樣也變得美麗,我彷彿回到過去,靠著顏質走天下的人,擁有全新的戀情,徹底跟過去說再見,這時刻幸福來敲門,我迎接到這幸福,ㄧ切都很美好。

慢慢喜歡你

THE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