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短篇小說】《幸福來敲門》第二篇

30拉警報,別隨便貼標籤……


第二篇30拉警報

暴王型超低壓冷氣團報到,清晨下起豪大雨,躲在被窩真的好溫暖,鈴~鈴~鈴,這手機鬧鐘真的很吵,好冷喔!不想起床,可欣啊!妳還在睡,快遲到了,睜開雙眼看了手機螢幕,6:30,吼!還這麼早,那裡快遲到……換上衣服,去餐廳吃早餐,老媽和老爸早開始用餐了,我才吃了荷包蛋,還沒吃麵包,老媽就問,妳今天晚上有空嗎?


我問老媽,有什麼事嗎?她回我,林阿姨要介紹男朋友給我,條件很不錯耶!要不要去見面ㄧ下啊!拜託啊!我也還沒滿30歲,幹嘛老是幫我貼標籤,妳還說,你和偉文分手後,都4年多了,就沒看過妳交男朋友,老媽的話匣子打開,一定停不下來,趕快閃人,我吃飽了,今天公司超忙碌,晚上會晚一點下班。


我趕快逃離這恐怖的連環斃命題,下著雨,真的很冷,坐上捷運,這才真正感覺耳根子清淨些,到了公司才發現自己是第一個到,整理一下等會開會的資料,我在會議室發講義時,大家陸續到了,Boss來到我面前,可欣,今天晚上我們公司要跟翔鶴邱總簽約,到時妳也要出席,我眼睛直盯著他,他說,妳別擔心,因為所有企劃都是妳主導,當然這重要場合,妳當然要出席,我點頭示意。


今天的會議順利結束,大家還開心的說,今天Boss的心情超好的,大概今天的簽約準沒問題,我趕快要他們別說了,這Boss的心情壞了,是又要找挨罵,我正納悶聖傑今天特別安靜,我看著他的眼睛,感覺這傢伙在生氣,我特意問了他,怎麼了?他的臉依然垮下來,我心想算了吧!轉身離去,他看著我的眼晴說:「說好一起吃午餐的約定呢?」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喔!你是那招啊!聖傑苦著臉說:「好啦!妳不可以黃牛了,不然就食言而肥啦!」


我回位置,將正式簽約表單及契約書内容整理好,放入信封裡,並把此參展的DM全部整理,這電話又響起,我看了是Boss的來電顯示,我接起了電話,可欣,妳今天就穿著這樣的衣服嗎?我回答,是啊!Boss說,妳這樣子不行,今天是去翔鶴他們的五星級招待所,妳穿成小妹的模樣,不夠正式,等會把事情處理好,等會兒我帶妳先去,妳準備ㄧ下簽約文件,直接在樓下大樓等我。


我真的傻眼了,剛剛才跟聖傑講好,如今又要放他鴿子,心裡真的不好意思,想跟他說ㄧ聲,他去拜訪客戶了,只好打電話給他,嘟~嘟~嘟,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没辦法只好Line 他

聖傑,真的不好意思,

Boss說要提前去準備,

吃飯的事

下次了!




I Believe I Can Fly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