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相約成真咖啡台北台大店

(编辑过)
今天天氣灰濛濛,但我的心情卻是陽光感覺超級興奮,走在台大校園路上,格外悠閒,早晨與姊姊們和姐夫的聚會,有好多年未見,約在成真咖啡台北台大店,見面時先擁抱一下,真的好開心,兩位姊姊可是當初踏入金融業最照顧我的人。因為當時年紀最小,一副單純天真的模樣,姐姐們總會把我帶在身邊教我,深...


台大校園入口
走在台大校園路上,格外悠閒。


今天天氣灰濛濛,但我的心情卻是陽光感覺超級興奮,走在台大校園路上,格外悠閒,早晨與姊姊們和姐夫的聚會,有好多年未見,約在成真咖啡台北台大店,見面時先擁抱一下,真的好開心,兩位姊姊可是當初踏入金融業最照顧我的人。



因為當時年紀最小,一副單純天真的模樣,姐姐們總會把我帶在身邊教我,深怕我工作上不上手,不順利,幫我很多很多,能遇見她們,真的很開心,我的座右銘也是其中一位姐姐給我的。



她是我學習的榜樣,感恩她,從沒忘記我,當時是她推薦我再回來金融業,我比別人多了一份幸運,當我被調離內湖分行,她跟我見面時,鼓勵我的話,我一直放在心上並實踐它,這也是我陸續學習很多的課程的動機,一方面抒壓,這過程真的十分辛苦,但自己卻感到充實感。


另一個姐姐後來又生了一個兒子,與老大差了很多歲,因工作太忙,姐夫讓她在家不用上班,而且由姐姐的妹妹當褓姆,姐夫還給優渥薪資,真的讓我好生羨慕,姐夫說:「他有一陣子生意出現狀況,要應付很多資金缺口,他那時經過一個山坡時,都有直接往下衝的想法,但都忍下來。」這個姐姐超級幸福,來自她永遠樂觀的心。


姐夫完美的個性,讓他睡眠障礙,三高悄悄找上他,現在他和姐姐都會運動,之前還帶著孩子從花蓮騎到台東,讓我佩服呢!


姐姐們和姐夫說的話中,我才知道些年來,我不只自己狀況頻頻,他們也歷經許多的煎熬,這人世的歷練真的讓我沈溺在他們言談之中,他們說來一派輕鬆,如此淡定,但是這幸福背後,又隱藏多少辛酸,又誰能知?



幸福專賣店-成真咖啡

草莓圓舞曲

甜蜜的滋味

讓人幸福極了💗


成真咖啡台大店
.特製的調醬和松露野菇舒芙蕾,超級合拍
這口感,真的讓人動心了
清爽的好滋味搭配沾醬,味道令人難以忘懷'
水果茶將水果打成果泥,味道更濃郁!

成真咖啡☕ (台大店)

除夕整天公休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10號(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 2362 124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https://www.cometrue-coffee.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