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珍愛身邊的人

今天晚上下班沒有下雨,決定遵守自己的約定,繼續城市探索,其實就是讓自己多走些路,平常都沒有運動,上班族總是坐的多,我喜歡邊走邊看著遠方,看著天空、吹著晚風,那感覺真的很舒服。

 

下班時天色已暗,黃昏早已西下,看著天邊,發現很特別的雲朵,我看見時,想用手機拍下來,但因為距離感,抓不住瞬間,想快快走向前,卻發現早已不是最吸引你的模樣,天空暗沈,但那雲卻出彩的透亮,雖然我沒能拍下,但那畫面像靜止般,停留在我的心中。

 

不知何時,我開始喜歡看著天空,不同地方的天空,有不同感受,懷念起之前在東湖上班的日子,每天早出晚歸,早上文湖線的起點,在第一個車廂,看著遙遠的山巒,雲霧濛濛的模樣,其實挺美的。


黃昏時刻,搭同事的車,走在高速公路,看著夕陽餘暉,灑落在整個天空,我還記得在颱風前夕的黃昏,整個天際呈現橘紅色,加上磅礡艷麗的火燒雲,映入眼簾,我到現在都忘不了,真的好美!

 

隨遇而安,大概是我的生活態度吧!若非如此,每日上下班,近三小時的奔波,那有心情在觀賞,工作調到回家附近,是很開心,可以走路回家也是難得的經驗,許多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把心愀結,既痛又無法享受當下的感動,雖說的輕鬆,有時候真的會有低落,會有一陣痛苦期,但人生本來就有許多試煉等待我們去經歷,許多時候,只能盡心去做,有時候盡全力,結果不一定是好的,珍惜每一個時刻,珍愛身邊的人 。

許多時候,只能盡心去做,有時候盡全力,結果不一定是好的,珍惜每一個時刻,珍愛身邊的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