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清晨的漫遊|發現新亮點

清晨天微亮 許久沒有 去秘密基地迎接曙光 冬天的寒冷 冷卻出門的心 春天的暖陽 把我慵懶的心 振奮起來 我換上ㄧ襲粉色運動服 往那最熟悉的地方 出發 清晨的微風 枝頭的鳥兒 綠草如茵 隨處可見的小花、小草 在我的眼裡 如此嬌羞可愛 綠的、黄的、白的、紫的、粉色的…...
清晨的景緻


清晨天微亮

許久沒有

去秘密基地迎接曙光

冬天的寒冷

冷卻出門的心

春天的暖陽

把我慵懶的心

振奮起來

我換上ㄧ襲粉色運動服

往那最熟悉的地方

出發


清晨的微風

枝頭的鳥兒

綠草如茵

隨處可見的小花、小草

在我的眼裡

如此嬌羞可愛

綠的、黄的、白的、紫的、粉色的……

繽紛多彩


羊咩咩還在睡覺

沒想到一靠近

牠們全都甦醒了

模樣煞是可愛

看著ㄧ片沙坑

可讓孩子們

盡情玩樂的地方

還有好多好長的溜滑梯

各式各樣的可愛造型

滑草區更是搶手

遠方有好多帳篷

小摩天輪

小海盜船

小旋轉木馬

跟平常不一樣

原來

新北市童樂節熊猴森樂園

就在新北市大都會公園舉行

4/1~4/5 9:00~17:00

可以帶孩子來參加

這是新亮點

很有趣的園遊會



綠草如茵
羊咩咩在休息
小花、小草

.

小花、小草顯得特別嬌羞可愛
繽紛多彩
彩虹溜滑梯
又長又刺激的溜滑梯
各式溜滑梯
溜滑梯及魚形狀攀網
攀爬繩及蛋形體
小摩天輪好可愛喔!
小旋轉木馬超夢幻!


迷你海盜船
歡迎來新北童樂節玩喔!


.



.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