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消失的文字

人啊!一直忍氣吞聲,真的會內傷,心的小宇宙,有時也要噴火一下
看見消失的文字,心情三溫靝


一早起來,發現昨天寫的文章,竟然消失了,最近好忙的,擠起的時間,寫出的文章,全部不見了,看著那空白的畫面,真得非常難過,昨天的心情巳經很blue,原本要職務移交,卻一直延遲,責任永遠沒完没了,昨天是來Mateers,唯ㄧ沒發文的ㄧ天,感覺上,每天的必要的儀式,卻沒完成,有點失落。


之前要回送那56箱紙箱,從滿滿像山一樣的報表,逐一的整理、鍵機,終於把這些箱子送走了,原本送走那天,便要職務移交,但是當天太忙,當天職務移交表,來不及產出,昨天有同仁請假也超忙,要辦職務移交,她又在那延遲,在那意見了了。


當下真的情緒大爆發,我巳接了其他職務,原先的職務,卻一直掛在我身上,我做的這麽辛苦,只被看到效率不佳,業績未達成,我很累,我的所有不爽全部說出,姐今天超級不爽,包山包海,幹嘛全部都問我,什麼事都掛在我身上。


@青雲姐姐 寫得關於工作,真的有感而發,我發現職場生存,怎麼越自私愈不管別人死活的人,反而活的更好,自私的把自己事情做好,但背後是一直把事情丢出來,戲說這是別人的事,可以說的義正詞嚴,在主管面前說大家要互相幫忙,但實際上卻是最不幫忙的人。


每次看著@蔡艷秋 的文章,我都告訴自己,真的要學習,要修身養性但職場上不說話的表示真的處處挨打,昨天被那態度氣炸了,我是有脾氣的人,不表示不代表默許這些事,最讓我生氣的事,今天要把職務移交出去,明天就放假一天。


天啊!我的形象全部崩盤,我告訴自己盡量不生氣,沒有遵守自己的承諾,但有些人真的只會欺負沒有聲音的人,「軟 土深掘」、「柿子挑軟的吃」 、「人善被欺馬善被騎」 ,這諺語真是沒錯,不過我們這行業,沒有業績就代表没有能力,這是未來之路,只有數字是真,其餘不重要。


我昨天怒火攻心,不算突發,是積累很深,壓力很大,想到事情一直無法解決,令人低落,人啊!一直忍氣吞聲,真的會內傷,心的小宇宙,有時也要噴火一下,以免形成火山爆發,那時的引發的問題更嚴重。


我驕傲的對她說,姐我有其他的能力,而且我又不是没離開過,不要没把我看眼裡,我實在超級討厭她們總喜歡在老闆面前打小報告,真的超級不喜歡,這心情真是三溫暖,起伏很大,今天要把事情搞定,告別紛擾的狀況,姐要好好振作,看見窗外,那和熙陽光,一掃剛剛看見文章消失的沮喪,為自己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