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每年過年前必做的事


【鼠年手作賀卡】


【鼠年】《迎春》

金鼠報歲賀新春

玉滿乾坤福臨門

滿面春風喜相逢

堂上椿萱慶團圓




每年過年前,我都會親自寫藏頭詩,用毛筆書寫製成卡片,送給我身邊的好朋友,ㄧ直以來的習慣,我喜歡手作卡片,祝福我身邊的好朋友,我是喜歡這種感覺,你們會喜歡收到手作的禮物嗎?


或許,我心裡住著ㄧ位少女,所以小時候手作賀卡,長大ㄧ樣喜歡手作,放上去年的賀卡,這樣的賀卡,你們會喜歡嗎?



不知道,這是我自己感覺良好,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看看,放上去年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