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新人對Mateers的視角分享

我加入Matters剛滿ㄧ個月,這個滿月對我而言,真的是可以用感動、喜悅、豐富,來形容,我喜歡把自己的作品放在這個畫面簡單卻清晰的寫作平台,還有滿滿的溫情的Matters伙伴們的支持。

原本只是好奇心進入,自己像隻誤闖進Matters小白兔,對Matters完全不明瞭,

但有一個理念非常吸引我,就是讚賞公民,

我在加入Matters沒幾天就加入讚賞公民,並非自己的文章有多吸引人,而是【是讀者也是作者的概念】,寫作的舞台是流動的,不是閉門造車,但要有給予的機制,才能讓文思泉湧的自由自在。

我把自己在Penana的作品,放置在這,没有很大的期許,只想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原本單純的抒發,竟得到這些伙伴們的支持與關注

@蔚藍天空 @志工爺爺 @莉啊 @蔡艷秋 @開掛人生 @猶真里斯 @葉葉小畫家 @慵懶的貓@果果 @閱讀筆耕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射手媽咪婷婷@桐生茂豫 @

謝謝你們的溫暖,讓我能擺脫低迷的籠罩氣壓,我在這段期間,欣赏到這兒的作者們的寫作,豐富而多元,自己也得啓發,當我寫的,得到共鳴,那喜悦真不能用言語形容,當我讀完作者們的作品,留下了感言,作者們給我無私的回饋分享,那瞬間的感動非筆墨形容,這種無私的回饋,該是我感到特別温暖的地方

看了大家那樣無私的回饋支持,我得到滿滿

能量,每一次發文,文采有限,真誠無限

面對每一篇文章,學習著,努力著充實自己。

說了這麼多,得介紹自己,我是@si薰

從事金融業,卻没有金融業的魂,這兒是我放鬆抒壓的好地方,我未來想針對自己真實經歷過的難题,三大課題来分享,希望把自己的經驗分享

一.老人養護的心理及生理照顧

二、告別憂鬱焦慮的分享

三、過動兒的陪伴及媽媽的抒壓

這些問題曾經強烈的打擊自己,在那挫敗、

無力感襲擊自己,感受自己的痛苦,我希望能給予溫暖,讓人也有力量熬過那黑夜漫漫,迎接曙光。

四、書法是我的最愛,也會持續分享

五、其他面向的文章分享

未來的每一天,期待大家能繼續給予鼓勵,

身為Matters的新人,能加入這個寫作的大家庭,非常榮幸且開心,希望能與大家一起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