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找到一處讓我短暫放鬆的地方

拾良麵包所



今晚要上瑜珈課,開始覓食,下午很晚才吃午餐,實在吃不下飯,逛ㄧ逛,發現ㄧ家複合式咖啡廳,結合麵包蛋糕的麵包店,我在門外觀察一下,顧客都是老主顧,一拿起自己鍾意的麵包,外速離開,生意還真不錯。


享受一處悠閒平靜的小確幸


麵包種類不少,但數量不多,感覺很清新,不會有甜膩的感覺,雖是咖啡廳但也有許多種類的茶飲,對ㄧ個不能喝咖啡的人,也有可以選擇的權利,真的很幸福,於是我找到ㄧ處可以不限時間,提供wifi、讓我在瑜珈課前可以短暫放鬆的地方,實在非常開心。


歐式麵包與蜂蜜柚子茶的滋味十分契合


這裡麵包,看起來真的很美味,還有蛋糕,我還是選擇歐式麵包和蜂蜜柚子茶,這歐式麵包口感層次分明,咀嚼很有麥香,還有蔓越莓的果香,搭配柚子茶那份溫和醇厚的滋味和甜美迷人的香氣,感覺十分對味,這樣悠閒平靜的小確幸,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專注自在活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真的好幸福的感覺,我喜歡獨處,讓自己的靈魂恣意的飛翔,即使發呆,都是種美好。


很有設計感的文字


装麵包的紙袋的文字拾良麪包所,很有設計感,整個店内設計就是簡單温馨的風格,感覺很清新舒服,一般麵包店會有豐富、滿滿的擺盤、眼花撩亂的品項讓人選購,這裡的麵包真的簡單明瞭,走精緻路線,發現這一處讓我心靈自在飛翔,短暫放鬆停留的地方,真的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