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手寫的溫度

這首詩,當時是以【ㄢ】為創作的詩,整篇文章的最末ㄧ字,皆為同ㄧ韻,寫出的時候,真的心裡非常開心,今天把詩寫下,那字字代表著手寫的溫度,令自己感到非常溫暖,很棒的感受。
手寫的溫度


喜歡文字,喜歡寫字,從以前我就是那種會手作卡片送給朋友的人,也許這是自己離文青最近的時刻,我喜歡那種書卷的氣息,但每天處在對數字最敏感的工作,像個陀螺轉啊轉!講求快、狠、準,才代表你的專業,那種壓力,有時讓人喘不過氣。


越是緊繃的上班時刻,下班的我追求那「慢慢」的生活,寫字讓自己悠遊文字之海,那一刻,足以忘我,隨文字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喜歡嘗試書寫不同感覺的文字,讓自己感到無比的雀躍,今天寫下我之前寫的【詩】


藏愛


翻開一張張書籤

你親手寫上的詩篇

代表你對我的愛憐

一遍遍

述說著我們的愛戀

一篇篇

呢喃你對我的眷戀

青春已遠

對你的思念不變

變得是喚不回你消逝的生命

情意依然

只能將愛你的心深埋


卿卿呢喃

只能在夢裡思念

只能將你的愛戀

轉化成雋永的詩篇



這首詩,當時是以【ㄢ】為創作的詩,整篇文章的最末ㄧ字,皆為同ㄧ韻,寫出的時候,真的心裡非常開心,今天把詩寫下,那字字代表著手寫的溫度,令自己感到非常溫暖,很棒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