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我親愛的妹妹【波斯貓】 想妳了

妹妹ㄧ路走好

今天是全家人難得的聚會,以往當大伙都回家的時後,妳總是靜悄悄的躺在客廳的桌子,非得大家都看得到妳,但妳又表現出高高在上,驕傲的眼神不屑一顧的模樣,一旦與妳四眼相接時,妳又不動聲色,高貴的站起,抬起頭不可一世的離開,我們大家每每都被妳的內心戲給笑翻。

妳是我看過最高貴的波斯貓,尤其妳的眼神真的超有戲,怎麼會有那麼臭屁的貓咪呢!其實是我們誤會妳了,妳是溫柔美麗的公主呢!

記得妳和小美【吉娃娃】,一起來到我們家,那時因為親戚去大陸工作,無法照顧妳們,這裡成了妳第二個家,我第一次看到妳們,覺得很特別,因為妳和小美ㄧ起長大二,感情竟然好到會ㄧ起玩呢!我以前從未同時養過貓、狗,只看過貓狗大戰,所以那感覺真是驚訝!

尤其妳真的好高貴,從未聽到妳的叫聲,也許妳知道我小時候真的很怕貓,只有一次夜晚我半夜起來上廁所,睡眼惺忪的走到廁所門口,突然之間,妳突然失控大叫,我眼睛ㄧ亮,發現我不小心踩到妳的尾巴,我連忙跟妳道歉,安撫妳,我都嚇死了,怕妳受傷,這是妳唯一ㄧ次沒有高貴的模樣,是驚慌失措的慘樣。

年初小美走了,妳開始很不開心,我們都很擔心妳,畢竟妳和小美都是15,6歲,妳失去小美,整天是懶懶躺在地上,行動更緩慢,東西也越吃越少,我們大家都特別注意妳的狀況,而妳跟小美好像約好,連走時候也跟小美一樣,靜靜的睡著,沒有ㄧ絲病痛,我們都很難過,才送走小美,現在又要送走妳,妹妹妳和小美ㄧ起去天堂玩耍鐵定不孤單。

我最高貴美麗的妹妹,ㄧ路好走 ,謝謝妳陪伴我們這麼久,帶來這麼多歡樂,我會想念妳。







妳和小美ㄧ起在天堂玩耍吧!我會想妳們的……
我心目中最高貴美麗的公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