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感謝孩子們,成就我的文青之夢,陪我同行。

我的文青之路夢,真無法獨行,只好帶著兒女成行,有了這一雙翅膀,我的夢肯定能實現,突然覺得好幸福,為了成就我的夢,他們都能在我身邊給了我助力。
感謝孩子們,成就我的文青之夢,陪我同行。



電腦對我而言,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障礙,對它總是很陌生,有很多新的資訊,很想明白卻感到無力,彷彿這大腦有一種機制,自動忽略,明明看了,卻有看沒有懂,讓我很沮喪,是我貪婪了嗎?我想得到更多的資訊,克服那樣困境。


最近Matters 有好多新的議題,平常電腦不行的我,看到LikeCoin的任務,及為紀念馬特宇宙共建計畫,發行馬特宇宙紀念徽章活動,讓我很想參與卻有無能為力之感,在我苦惱之際,靈光一現,搞不好過兒看得懂,於是我跟過兒說,可以幫我完成任務嗎?於是我把這一連串感到困惑的內容,全部拋開他做,我給了他小小獎勵,只要履約成功,給他200元獎金。


他一臉這條件不夠好的表情,我便跟他說,如果我請你幫忙,你會拒絕我嗎?那時是幫忙喔!他想想這老媽掌握他的生計,只好幫忙一下,就一下水,沒完没了,他痛苦的說,這活動未免太多了。


就這樣他幫我完成以下的任務

1️⃣領取方式:認識 LikeCoin,完成任務

以上公式為每個錢包的最高空投分配(100%),由用戶主動完成以下五項任務領取空投,每項佔 20%。

一、前往 stake.like.co,在 Keplr 加入 LikeCoin chain。

二、註冊一個 ISCN

三、把部分 $LIKE 質押給一個驗證人。

四、在任何一個 LikeCoin 議案投票。

五、在 Osmosis、Emeris 與 Sifchain 的指定 $LIKE 流動性池,加入流動性。

2️⃣紀念馬特宇宙共建計畫,發行馬特宇宙紀念徽章活動,雖然他昨天幫我完成時,已經來不及,但已完成這個任務。


非常感謝,過兒總是很有耐性的幫著我,新世代的孩子,總無法想像這東西對我有多大的難度,雖然他一直要我放棄,卻也一直幫著我,我很感謝他,我很希望他也能加入Matters,但他沒有興趣,我時常和他分享,問問他的想法。


這個時刻,真的感受到他長大了,也發現他真的很有效率,雖然卡關,我不放棄,他硬的頭皮完成了,我常告訴他,我這麼認真經營部落格,除了自己喜歡,最大的動力就是他們,我想用行動代替言語,讓他門明白,不管幾歲,只要肯努力,都有機會,即使是張白紙,也能繪出自己想畫的圖騰。


青春期的孩子,都是獨特的,卻在社會的標準化,失去自我,在社會化下,被貼標籤,迷失自己,我曾經在女兒身上,深深領悟許多事,才明白懂得思考,有自己想法是多麼彌足珍貴,而這些小小的萌芽,可能因為忽略,而消失。


天下父每心,雖然對孩子總有那份擔憂,但無謂的煩惱是讓自己畫地自限,也許那限制讓孩子成了摺翼的天使,我真希望我的不能、不會,可以給他更大的信心,讓他自信的走出自己的人生,對孩子過多的讚美是無效的,凡是中庸之道,過猶不及,過多的讚美,聽久了無感,若遇到挫折時,反而會全盤否定自己,許多孩子就此迷失。


我的過兒,小時候ㄧ直被貼標,所以,在他的成長過程中,總沒有拼搏的動力,我希望他也能了解,但要他看,鐵定說這又不是自己想看的,還沒開始就結束,經過這任務,我突然明白,我真是老了,跟不上時代的脈動,但又不服老,頭腦要跟上這光速好吃力,孩子大了,你太棒了,你成了我最棒的靠山。


我的文青之夢,真無法獨行,只好帶著兒女成行,有了這一雙翅膀,我的夢肯定能實現,突然覺得好幸福,為了成就我的夢,他們都能在我身邊給了我助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