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心靈充電(下)一日文青

我的秘密基地,是不是很美啊!離開國家圖書館,看著黄昏到來,我想飛奔到我的祕密基地,徜徉在那天地之間,天有多寬,地有多大,心就有多大,看著天上浮雲,在這空曠的草地上,我都聽到心中的呐喊聲,太棒了,久違的祕密基地。


離開國家圖書館,看著黄昏到來,我想飛奔到我的祕密基地,徜徉在那天地之間,天有多寬,地有多大,心就有多大,看著天上浮雲,在這空曠的草地上,我都聽到心中的呐喊聲,太棒了,久違的祕密基地。


去年的此時,我正陷入人生最低落時刻,這秘密基地陪著我渡過那段黑暗期,每天下班時,我總飛奔來到這兒,看著彩霞滿天,看著白雲悠悠,頓時心都沈靜下來,發現自己的渺小,這也開啟讓我追逐夕陽的狂熱,我下班時間不一定,但只要可以,我一定飛奔,我不會騎車、開車,就是靠這雙腿,這個儀式直到冬天才結束。

看著夕陽落下的瞬間,心中總是很感動
喜歡樹木所呈現的無謂,依舊堅挺佇立在那

喜歡在黄昏時刻,走在這綠草如茵的小徑,沿途遠望天邊,聆聽蟲鳴吟唱,這是我抒壓最喜歡的方式,我想這次心的紛擾,一定是内心的聲音在提醒我,來這兒吧!


整片的草地令人欣喜,真的好棒!


左右兩邊,一邊是落天,另一邊是夕陽餘暉,喜歡這景緻

晚風徐徐,吹掠雙頻,真是舒服,看著這大自然彩繪的美景,我的嘴角不經意上揚,我知道自己的心,被陽光餘暉烘暖了,心又恢復了平靜,眼底耳裡盡是如此美好,我的祕密基地,我實在太愛你了。


悠閒的白鷺鷥正悠哉的走著
喜歡看著河裡的倒映畫面


喜歡大廣角的視覺感受


夕陽落入地平面的一刻,感覺特別寧靜,特別令我感動,我會靜静看著這火球般的太陽,跳動著沈入地平面,此時另一端的月亮,正準備接手,拉開夜晚的序幕。

美的像幅畫
火球般的太陽落入地平面的一刻

終於在我的祕密基地,看到美麗的夕陽,我的能量電池續電完成,感覺自己又恢復成那個動力十足,精力旺盛的自己,今天共走了14880步,加油吧!重新再出發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