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座無虛席的ABV地中海餐酒館🍺

(编辑过)
ABV地中海餐酒館

昨夜與好姊妹約ABV 地中海餐酒館,親自體驗環地中海的美食饗宴,雖然昨天台北超低溫10度以下,但令我驚訝的是ABV地中海餐酒館竟然座無虛席客滿,大門旁邊的户外區域也有人不畏冷風,依舊在這餐飲。

暖色調的設計,我原本以為大家應该都去火鍋店報到才對,卻發現裡面全部客滿,一定要先訂位


從西班牙的Tapas和海鮮鍋飯、義大利下酒菜和披薩、葡萄牙地道料理馬介休、猪肉炒蛤蜊、中東卡博串、希臘國菜慕沙卡、克羅埃西亞的達爾馬提亞地區風味料理、北非小米庫斯庫斯等地中海區域料理全在這兒。

環地中海的美食饗宴


看著料理簡介點了沙拉,義大利下酒菜和披薩、葡萄牙料理猪肉炒蛤蜊、海鮮墨魚鍋飯、辣味炸雞翅、蟹肉沾醬佐批塔麵包、他們的麵包很好吃,即使冷掉了,口感依舊好吃。

西南凱薩沙拉🥗

装承沙拉的餅皮酥脆與沙拉口感一起食用,非常搭配。當日公司晚下班,趕到餐廳已晚了,姊妹們先開動,無法呈現原貌,附上餐廳的DM圖,實物確實如圖所示,建議餅皮一上桌即切片沾沙拉吃,才能感受酥脆的餅皮及沙拉的美味。

西南凱薩沙拉🥗

啤酒🍺

這兒最有名就是啤酒,不知怎麽選時,服務人員會為你講解介紹,他還介紹麥香、果香的啤酒,讓我們選擇。

日本果香白啤酒加了薄荷味🍺
德國麥香黑啤酒🍺
滿滿各式各樣的啤酒🍻


西班牙臘腸披薩🍕

我最愛的薄皮披薩,這傳統的西班牙臘腸披薩真的烤的十分成功,酥脆而不會過焦,好吃超推薦


西班牙臘腸披薩🍕

辣味炸雞翅🍁

辣味炸雞翅,用現在料理界當紅的Cajun手法,炸出翅膀有原木現烤的香氣。附上水牛城雞翅沾醬,十分入味好吃。

辣味炸雞翅🧀🥗


蒜香奶油海鮮墨魚鍋飯🦑

蒜香奶油海鮮墨魚鍋飯,用墨魚汁及蝦頭、魚頭、蔬菜熬煮的醬汁與白飯完全混合,鮮味十足,口味偏重,飯上面擺滿蝦子、蛤蜊、墨魚,十分豐盛的感覺


西班牙鍋飯🦑

鷹嘴豆泥佐批塔麵包🥖

鷹嘴豆泥佐批塔麵包,鷹嘴豆泥有濃郁的香料香氣搭配批塔麵包真的很好吃,感覺這麵包很百搭,與什麼醬料都可以合。

鷹嘴豆泥佐批塔麵包🥖


蝦醬鮮蝦蕃茄麵疙瘩🦐

蝦醬鲜蝦蕃茄麵疙瘩,方正的麵疙瘩與蕃茄濃蝦醬完全煮入味,口味不會很重,很特殊的麵疙瘩,算了今天料理中口味清爽的代表。

蝦醬鲜蝦蕃茄麵疙瘩🦐


葡式蛤蜊煮猪肉🦪

葡式蛤蜊煮猪肉,蛤蜊的鲜甜與豬肉帶出層次感,但是卻不會味道過重,反而是讓豬肉更入味,更有海陸的衝擊感,個人覺得很不錯。

葡式蛤蜊煮猪肉🦪

蟹肉沾醬佐批塔麵包🥖

蟹肉沾醬佐批塔麵包,香濃起士作為基底烹調成蟹肉沾醬,搭上批搭麵包,香濃燙口,真的好好吃,有滿足到味蕾,這批搭麵包真是好吃又百搭,任何一種醬料,怎麼都能這麼協調。


蟹肉沾醬佐批塔麵包🥖


甜點🍰

他們的甜點看起來,也超可口喔!

甜點🍰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但每一道料理還真的都很到位,餐點滿意度我還真的挺滿意,下一次仍會想來吃,這家我的環境滿意度屬一般正常表現,因為餐點好吃,人才會這麼多,這麼冷的天竟然喝冷冷的啤酒,這異國料理多吸引人啊!值得推薦。

餐點滿意度:⭐⭐⭐⭐

餐廳服務:⭐⭐⭐⭐

環境滿意度⭐⭐⭐


https://www.abv.com.tw/mediterranean/#西班牙鍋飯 PAELLA ESPAÑOLA

ABV 地中海餐酒館🍺


聯絡電話1:02-8771-8114

聯絡電話2:02-8771-802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2:00~凌晨1:30

捷運站: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FB粉絲頁:地中海餐酒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