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語】si薰在Matters滿一歲了!

我擁有這雙手寫下愛的故事寫下讓人溫暖的文字一年的歲月中創作了 467 篇作品累積創作 333939 字追踪者421深深感謝曾經支持閱讀陪伴自己的大家。
滿一歲訂製si薰戒指,代表一種承諾,留下紀念性


站在淡水河邊

靜靜地

看著夕陽照耀下

那粼粼波光

讓自己的心

開始尋找那最初的悸動


原來自己的內心
難忘書寫小說
那種
百分百掏空
對自己而言
痛快


在Matters耕耘

滿一歲

灑下好多種子

種子已發芽

末發芽

或已成新苗

不管如何

自己努力

這些文字種子

已悄悄生根茁壯



不經意
沒有雕琢
不刻意
沒有計算
只有從心出發
愛與關懷



真實世界

體驗

酸甜苦辣

虛擬世界

只想擁有

暖暖的愛

甜甜的愛


人與人間
多了猜忌
多了算計
少了關懷
少了愛
冰冷成了保護色
利益成了媒介
功利成了常態
冷漠
形成主流



這愛

是一種慈悲

是一種憐憫

給予愛

給予眾生的愛

無差別的愛

何等無私的愛

讓我想到陳樹菊阿嬷的偉大
生命最好的方式
就是完成我想完成的事
然後在工作中倒下來

這讓我感動



我擁有這雙手

寫下愛的故事

寫下讓人溫暖的文字

一年的歲月中

創作了 467 篇作品

累積創作 333939 字

追踪者421

深深感謝曾經

支持

閱讀

陪伴

自己的大家

我會繼續寫作

繼續編織未完的夢

請大家繼續支持

你們的支持鼓勵

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會繼續寫作 繼續編織未完的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