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語】請疼惜身邊的女人

女人為了心愛的人 可以犧牲這麼多 能不好疼惜女人嗎?
女人為了心愛的人 可以犧牲這麼多 能不好疼惜女人嗎?


身為女人

真心覺得這角色

不容易

 結婚了

為了心愛的丈夫

 願意為他

 放棄原本的自己

 只想和他一起

完成

一個家

 請疼惜妻子多一些


為了孩子

 每天睡不飽

孩子病了

蠟燭兩頭燒

職業婦女

辛苦誰知

孩子有了狀況

無法請假

這苦

又有誰了

請疼惜媽媽



身為女人

結婚

多了個身分

媳婦

對媳婦的要求

合理的叫應該

必須

不合理的叫尊重長輩

從原生家庭到另一個陌生家庭

適應

是需要勇氣

願意為了心愛的你

心愛的小孩

願意犧牲這麼多

那該有多愛丈夫

願意跟著他

一路相隨



當公婆生病時

卻得好生伺候

不然就叫不孝

不在乎

卻成為別人嘴裡的耳語

很多時候

看見的不一定真實

請疼惜自家媳婦



女人為了心愛的人

可以犧牲這麼多

能不好疼惜女人嗎?



喜歡這首歌,分享這個心情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我願意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喔...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嗯.....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喔...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嗯.....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願意為

https://youtu.be/4Ah5gsjXV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