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語】詩|送君千里|過往

時間最好的療癒方法 那傷痕早已抹去 心傷卻永遠 被放置在内心深處 看似平靜 不起漣漪 實已種下分離的情傷 留下難熬的每日
送君千里,成了不堪回首的別離


天空的雲朵似浪

白浪滔滔

你我佇立堤岸

即將遠行的你

離情依依

無法想像没有你的日子

怎麽繼續

一別千里

忍住淚水

風兒輕輕的吹

吹皺海平面

揚起心海漣漪

捨不得

放不下



潮起潮落

日子依舊日復一日

不變的是

天空一樣的蔚藍

同一個天空

迎來不同的人生

就此一別

似乎宣告

我們的分離

成了愛情的終點

我的夢

没有你

你的夢

有了別人



時間

最好的療癒方法

那傷痕早已抹去

心傷卻永遠

被放置在内心深處

看似平靜

不起漣漪

實已種下

分離的情傷

留下難熬的每日

千里之外,遙遠的等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