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詩】放空的感覺

【夢彤小詩】放空的感覺 喜歡把自己放逐 沒有目的的漫遊 ㄧ個人獨自 看著人來人往 看著人們臉上僵固的神情 匆匆掠過 不知何時 休假時 我喜歡 坐上捷運 坐上火車 没有目的的隨意走走 從擁擠的市區 到空曠的郊區 找一處靜謐放空的感覺 喜歡把自己放逐 沒有目的的漫遊
隨意漂移總有意外的發現


【夢彤小詩】放空的感覺

喜歡把自己放逐

沒有目的的漫遊

ㄧ個人獨自

看著人來人往

看著人們臉上僵固的神情

匆匆掠過


不知何時

休假時

我喜歡

坐上捷運

坐上火車

没有目的隨意走走

從擁擠的市區

到空曠的郊區

找一處靜謐的地方

找尋屬於自己的秘境


總讓自己的靈魂

自由的釋放

像個小孩

隨意探索

忘卻煩惱

卸下偽裝

純粹的自己

喜歡這樣的自己


發現這樣放空

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不知名的小花

也讓自己雀躍

這樣的隨心所欲

深深著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