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城市慶典搖起來│那一年台北信義區繽紛耶誕城在我心中顯得特別美

台北信義區繽紛耶誕城是每年都會去的地方,除了在台北方便之外,我非常喜歡走在這裡的街道,彷彿身在異國,那氣氛與國外相比真的毫不遜色
,雨天的信義商圈突然呈現靜謐的美,尤其燈光在雨中,更顯炫麗


台北信義區繽紛耶誕城是每年都會去的地方,除了在台北方便之外,我非常喜歡走在那裡的街道,彷彿身在異國的感覺,那氣氛與國外相比真的毫不遜色,看到許多人有把國外耶誕節的活動介紹給大家,而自己真的對台北信義區繽紛耶誕城有所偏好,去年還去二趟。


台北的冬天,總是下著雨,連綿不絕的雨,讓寒流來襲的夜更為寒冷,燈火通明,在雨中,更有著朦矓美。


那天去了信義商圈拍了照片,發現這聖誕燈飾還是夜晚才顯得出美,隔天依舊下著雨,還是決定去完成那天未完成的作業,不畏風雨,不畏冷風,只因心裡有著溫暖,因為承諾拍出夜的美,分享給不在台北的朋友。


果然,雨下得不小,没有專業的技術,只有單純想把那畫面如實拍出,雨天的信義商圈突然呈現靜謐的美,尤其燈光在雨中,更顯炫麗,像是整個建築物套上一層紗更顯得夢幻,101大樓今天特別美麗,付出全身濕透的代價,這雨中不同的美,更深得我心,少了擁擠,我更喜愛,突然發覺白天不懂夜的美,分享白天與黑夜台北信義區繽紛耶誕城不同的美。



從捷運市政府站到台北101世貿站,沿途經過的地方,都有美麗的燈飾,跟著我的腳步走走吧!

✨白天的台北信義區繽紛耶誕城

101大樓

101百貨金碧輝煌黃金樹及耶誕星光迴廊


BELLAVITA寶麗廣場

BELLAVITA寶麗廣場異國式建築特別吸晴
BELLAVITA寶麗廣場貴婦百貨全是金光閃閃的大小圓形燈飾组成

ATT與微風南山間通道

路樹掛起的圈圈燈球


路樹掛起的圈圈燈球(旁邊星巴克走累可以喝一杯休息一下)
微風南山的十米大道上的燈廊

新光三越燈飾區

勇氣海洋


Lexus車水晶球
精靈之境水晶球
新光三越A8與A9之間的香堤大道廣場
戀與製作人特展之聖誕樹,有許多少女排隊進場,應是少女們的最愛吧:
聖誕禮物車
「17米高雪白聖誕樹」,還有飄雪光雕秀、絢爛燈海,超級浪漫……即使下雨仍有許多人想與這棵 雪白聖誕樹共影,留下浪漫的回憶。
「Let’s cafe星空小屋」
「皇冠光廊」,位置在信義路五段跟市府路的交叉口

白天的景緻很美!但是雨夜的美又如何呢?繼續看下去吧!


🎇夜晚的台北信義區繽紛耶誕城

喜歡下雨的夜,那份靜謐
BELLAVITA寶麗廣場外觀
BELLAVITA寶麗廣場側邊
BELLAVITA寶麗廣場裡面有浪漫的聖誕設計我很喜歡的雪屋及小熊
這似玻璃小屋是網美的天下,許多網美狞足在此猛拍,拍個背影感受一下
新光三越的聖誕裝飾
17米高雪白聖誕樹」,還有飄雪光雕秀、絢爛燈海,超級浪漫……即使下雨仍有許多人想與這棵 雪白聖誕樹共影,留下浪漫的回憶。
像星光大道閃亮
雨天的聖誕燈飾不同的矇矓美
新光三越A8與A9之間的香堤大道廣場
精靈之境水晶球
微風南山的十米大道上的燈廊
其實下雨也有不同的美感
101百貨金碧輝煌黃金樹
101大樓旁的耶誕星光迴廊,華麗燈飾
101大樓與黃金樹,互相輝映

白天與夜晚風情完全不同,尤其雨天的信義耶誕城顯得特別不一樣,我想以雨中漫步的心情分享,當自己走在雨中,看見平常看不見的感受,急忙的走在台北街頭,過往的人物匆匆一瞥,當日感到特別清新。


走在台北街頭

景物依舊

多了雨絲

少了紛擾

多了靜謐

少了擁擠

這難得的夜

這絢麗的燈火

成了矇矓的美

拍下這美

淋濕的當下

無比的喜悅

把這美麗的夜

獻給所有的大小朋友

祝福ㄧ切更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