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在Matters四個月|寫著寫著就幸福了


寫著寫著就幸福了



最近的我,為自己感到十分的開心,過年時寫了一部愛情小說,那開始的源頭就是[50字的故事]想念,因為那詩,引發我想完成ㄧ部小說,在過年期間完成,那瞬間超級開心,我寫作完全是ㄧ圓小時候的夢,同時希望代替我的同學圓夢,因為她19歲就車禍成了天使,她的文采令人難忘。


也是如此,我有二十年沒有寫作,若非我遇見人生的低潮,我懷疑自己的能力,我覺得自己很失敗,我離開職場,原本以為我很快就可以回去,誰知人算不如天算,當時的我才30歲出頭對人生是最有企圖心的時期,但我面對一連串的打擊,當下的我,忙的沒有自我,誰知甲狀腺亢進後又產生焦慮憂鬱。


幸虧我很膽小,小到我很怕痛,我憂鬱卻沒有自殘的念頭,也明白自己的責任,但那時的自己很不快樂,我真的曾經自私的想著,是不是都不管,當個鴕鳥以為看不見,就一切沒發生,眼不見為淨,把不快樂留下來,但是我無法,我早早走入婚姻,自己其實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面對孩子,我真的挫折連連,自以為全心付出,自以為我都如此努力,但無情的結果,一直侵擾自己,感謝自己學會抒發,將那心情,化為文字,一字一字將自己釋放,我第一位讀者,一直陪著我,渡過這些日子,為我打氣,讓我明白,作者真的真的需要這讀者的支持,那回饋真的很感動。


我在Mateers,從去年10月到現在滿4個月了,現在的我,真的真的發現寫著寫著就幸福了,曾經說過自己彷彿沈睡二十年,但是甦醒後,Matters讓我盡情的玩,讓我寫得好開心,我一直很喜歡詩,朋友封我浪漫詩人,給了別名,挺有意思,我將在我的Matters 放上夢彤小詩,放逐我的心,悠遊詩海,如幻如夢,自由的飛翔,我的夢即將啟航,沒有邊境的限制,只因我心裡住個小女孩,還是擁抱少女心,就在這盡情地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