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真的好幸福!

今天天氣突然變涼,這種天氣忽冷又忽熱,有小朋友一定要注意,此波流行性感冒病毒會反覆發燒及咳嗽,同事兩個小孩已經感冒發燒了,連大人都中了,真的不得不加強自己的免疫力,對抗病毒。一早就感受涼意,我在公司上班時,不知為何,特別想念那Q彈有嚼勁的麵條,好想吃那熱呼呼的拉麵,星期五是我最開...
二鬼麵鋪明亮簡約風格


今天天氣突然變涼,這種天氣忽冷又忽熱,有小朋友一定要注意,此波流行性感冒病毒會反覆發燒及咳嗽,同事兩個小孩已經感冒發燒了,連大人都中了,真的不得不加強自己的免疫力,對抗病毒。



一早就感受涼意,我在公司上班時,不知為何,特別想念那Q彈有嚼勁的麵條,好想吃那熱呼呼的拉麵,星期五是我最開心的工作天,想到快可以放假,心情就超美好的。


終於捱到了下班時間18:00,今天工作一切順利,没有什麼突發狀况,準時打卡下班,去享用我今天想吃的麵。



我一下班趕快衝到二鬼麵鋪,每次下班經過早已高朋滿座,今天太幸運果然不能超過18:30,到時用餐的人變多,這裡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明亮,牆上還有植栽花藝,讓人覺得很清新舒心,整個設計採簡潔風格。


牆壁上的植裁花藝更顯清新舒心牆壁
酸菜梅花豬拉麵


我一入座,服務生就幫我點餐,我點了酸菜梅花豬拉麵,酸白菜加上豚骨湯讓湯頭濃郁卻不油膩十分清爽好喝,不會讓人覺得整個口感太腻,我每次點餐時,總會環顧四周的消費者,點了些什麼,發現大部分人都點麻辣口味的拉麵,我對辣的忍受程度實在不高,上次淺嚐一次,覺得很好吃、很香,但是悲慘的結果就是被麻、辣刺激,嘴巴都腫起來,超誇張,只好放棄那美味。


烏梅湯


還有特製烏梅湯,味道很濃厚,卻不會不好喝,很解膩,如果吃麻辣口味一定更對味,更能紓解辣的麻辣感。



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真的好滿足,現在的自己,很喜歡一個人去尋找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這是我以前從無法做到的事,覺得自己。征服了自己的恐懼,我和別人出去,總是配合著大家,因為我認為朋友姐妹聚會,重點是那聚在一起的氛圍,吃什麼?喝什麼?在什麼地方?我並不會特意選擇,只會告訴她們,我不能吃什麼?我們地點都是採多數決,大家少數服從多數。



離開二鬼麵鋪,心裡是滿足的,五臟廟更是充盈的,這感覺真是很棒,因為我真的是個愛吃鬼!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真的好.,你曾有想吃,卻没有吃的心情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