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再見了!阿醜 一路好走

再見了!阿醜你變成年輕的你,不再病痛,眼睛也不會看不到,希望你一路好走。
你可愛的模樣,永遠存在我心裡。


認識【阿醜】有將近五年了,牠ㄧ直以來超級乖,不像有的狗狗,會一直叫,牠總是靜靜的等待著主人,ㄧ副沈穩的樣子,牠每次都跟著客戶來行內辦事,而我早已是牠的粉絲,牠温柔的眼睛望著我,我的心情就超美麗。

牠真的天賦異稟,非常凍齡,去年牠十八歲還幫牠發文,留個紀念,猜猜這柴犬幾歲呢?相信大家一定不敢相信她已經18歲了


那時的牠,身體還算硬朗,只是眼睛已退化,看不清楚,這退化的速度真的很快,牠已是狗狗界的狗瑞了,換成人類應該有九十歲吧!

這幾天,終究不敵歳月的宿命,阿醜嚥下最後一口氣,謝謝你!帶給我很多的快樂!

再見了!阿醜

你變成年輕的你,不再有病痛,眼睛也不會看不到,希望你一路好走。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pgtfLyVK2Bts-o8pB8phApgHpVKT6vE4/view?usp=drivesdk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