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e
Cheche

创业者/有声创作者/沙雕写手/RAmen!!! IdolEco联创/Lemon-bay联创

创业中,久违的松弛感

又是一天胡言乱语。

复羊了。

从上个周五开始,经历嗓子痛,头痛,然后失去声音。先生说,不要说话了,养着吧,听着难受。但我总想努力发出声音,甚至滔滔不绝。

明明只有两三天,忍着不说就好,但好像有什么齿轮带着自己必须要这样。疲劳和感冒中,我睡了两天,差不多24个小时。结果一开口,还是像吞了头驴子进去。

半夜咳得停不下来,咳到无法呼吸。但是心情反而平静,我开始看《黑暗荣耀》了。白天开始。

偶尔也会打开游戏,或者像现在这样写写东西。明明不知道能输出些什么,不过我不再去纠结每一分钟的意义。不是两手一摊的摆烂,而是知道自己可以松弛,不必为没有每时每刻都很卷而感到负罪。

我跟 Symor 说,我其实没什么作用。在现在这个节点,我真的帮不上忙。这种无力感不同于去年那种找不到支点,是有点儿内心悲惨地觉得,当我像安装软件一样不停给自己加载技能,我可能在掩饰一些什么。比如往管理上走的局限。

内心期期艾艾地难过着,却看到东恩和汝正发糖,原来我只是普通人。会累会哭会闹脾气,肝完卷过之后也想要休息一下,会看电视剧又哭又笑。虽然这周末没再收到注意身体,但是我知道我是需要休息的,拖延不是休息,是精神疲劳在“闹脾气”。

我问社团的朋友,最近半年有什么广播剧。我想听剧了。我想我过了半年苦行僧的生活,经历过极度疲劳,极度愤怒,极度痛苦。我感动过,感谢过,也失望过,但从开始到现在,我都相信这个人可以带着大家做出我们设计的系统。就算只剩下一个人,我也可以再拼下去。然而无论怎样,身心都要可持续。

如果看剧是调剂,那就看剧。看了剧,内心不为之焦虑或后悔。往前走,不管前路是否艰难。

BGM: 《一次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