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大少
錦大少

知識雜食、間諜和偵探小說愛好者,迷途小書僮。 最近總是寫自己被社會毒打的經歷,計劃寫社會階級、教育和辯論。

晨起「First Act」

(编辑过)
「讓我成為自己的指南針」
「讓我成為自己的指南針」

這個系列是希望每一天起來時,無論是元氣滿滿、不想離開被窩、還是暫時沒有方向的Matter’s,主導晨起的第一個念頭、第一個行動。所有可能性都在每一天的每一個行動中實現。之後將會每個早晨時光(坐標:東南亞的靠海半島),開一個空間留言,誠邀各位描繪今天的「Idea」和拍手,為我、同時希望也為你自己少少的鼓舞一下下~~

這裡是Idea的互動實驗

如果今天你有很棒的想法,可以在這裡一齊分享、化為行動,於今日的第一刻加強他,讓你今日抓住這個想法,反過來也讓「他」今天抓住你,也期盼有沒有路過的大神分享經驗,引發靈光;如果你暫時沒在想什麼,可以留言寫出來,這是很舒服的整理思緒的方法;同時很關心現在處於困難的朋友,晨起的第一個不開心找個樹洞先吐出來看看,如果可以的話,在這裡渡過他。

發起的理念

大腦的反應功能很好用,讓我們及時處理狀況,但是在資訊爆炸和獵取注意力經濟的年代,念頭亦很容易被精美的包裝帶走,一天裡做自己的時間白白流失。

經年累月個人時間成為別人的盈利和數據,個人形象被塑成外界的形狀。這裡是希望把握自己對自己的主動力,握好主軸,把眼前一點一滴的做好;如果沒有想做的事情也很好,至少隨自己的想法把時間過成最真摯的生活。

「自由發生於成為自己的時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