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大少
錦大少

知識雜食、間諜和偵探小說愛好者,迷途小書僮。 最近總是寫自己被社會毒打的經歷,計劃寫社會階級、教育和辯論。

最初的裂縫

(编辑过)

「人生猛撞牆系列之一」

陽光、樂觀、有衝勁,這些是大多數人對我的印象,在2017年以前。

自大學畢業幾年,有穩定的工作和伴侶,愛好美食、與人交往和閱讀,生活不至於富貴,但也過得不錯。不算是隨波逐流但也沒有很堅持志向,想著這樣的生活再過25年便可以退休。

嗡——————

突然的高頻聲,竟然是巨人倒下前濺動的第一粒沙石。還未察覺到情況的我,向辦公室的姨姨請教時,還說感冒也會耳嗚,不用大驚少怪。

第二早醒來,如常七點起來到咖啡店氣定神閒的食個早餐再上班。可是走著走著就發現走路竟然不平衡,而且胸口很不舒暢,頭也有點暈。硬撐到辦公室才嘗試深呼吸,可是調整不過來,整個人十分不舒服,無論怎樣都不能擺脫這個氣促和緊張的狀況。

到洗手間休息了整整三十分鐘,還是沒有舒服起來,平常健壯如牛的我又驚又慌,於是不斷網上搜尋:氣促、胸口不適、耳嗚、走路不平衡。結果出來的都是各種絕症前兆,我低頭閉眼緊緊揑著電話,深呼吸後也只能去醫院檢查,看看究竟什麼病令人一晚失去生命的力量。

發生時間:一夜過後

狀態:突發耳嗚、胸悶、心悸、走路不平衡;

情緒:驚慌、怕死、祈禱不是絕症要照顧身邊人;

行動:看醫生

精神強度:60-70%

https://liker.land/rachellei/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