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charming

護理師,我最驕傲的職業 AI博士,我最期待的未來

【速報】我最愛的卡通人物-活動實況

這個社區好活絡,大家熱情地參與活動耶❤

童年裡最著迷的卡通,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各個世代的精彩人物,都給我們帶來豐富生命的情感!

在作者們的熱情響應下,不只參與活動的人數超過20人,每篇文章的拍手數也不斷攀升,而除了彼此交流同樂,一起分享你我的回憶之外,也認識了好多我不曾看過的卡通,還有更多是我曾經看過,卻遺忘在心裡的一角,直到你的描述,我才發現「對~~這部好好看!那年我也有掉過眼淚 T_T」

我相信,這個活動的「過程」比「結果」還重要,互動帶來不同的體驗,從沒想過,除了卡通本身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在交流後,又得到更多價值回饋與多元思考,不論你是分享者、讚賞者,還是評論者,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網路現場有多麼熱鬧吧!

2020/03/13 排行榜實況

2020/03/13 排行榜實況(左側為作者名字,右側是文章的拍手數)

有這麼多的作者參與耶!

以上數據是截至今天下午1:00的情形,各位看倌如果發現您喜歡的文章,可以多給予讚賞鼓勵!

這個週末,歡迎更多的作者一起來玩玩「我最愛的卡通人物」主題活動!

對了!提醒參與活動的朋友:

  1. 在發佈文章時一定要放上標籤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很重要)
  2. 在發佈文章時一定要關聯這篇活動發起文。(很重要)
示意圖:標籤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示意圖:關聯活動發起文「社區活動: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這樣,當人數眾多時,才能確保有被列入計算唷~似乎有朋友忘了放上標籤,發起人這邊很容易loss掉。因此,如果您發現自己不在排行榜中,先確認是否符合這2項條件,如果都符合,再麻煩提醒我,也可能是我漏掉了,會在下次的活動實況中替您補上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