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charming

護理師,我最驕傲的職業 AI博士,我最期待的未來

【速報】我最愛的卡通人物-2度實況、獎金播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為小作者們發起的活動,大作者們躍躍欲試 XD

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新的卡通人物出現,拍手數超多的奔奔南瓜王傑克格斯便便藏Touch小叮当…,還有引發熱門討論串的格斯哪吒小叮当南瓜王傑克庫洛魔法使美少女戰士…,這次,我們隱藏作者的真實身分,來看看各世代卡通人物彼此的較勁。

中間是卡通人物姓名,左側是拍手數,右側是討論串數目

哇嗚~不知道這樣大家看不看的出來,作者群以哪個年代的人最多?哪個國家的分享最多? XD

終於盼到小作者的出現

發起人思思念念,一直期待著看到小作者們跟我們分享,最愛的卡通人物是誰!雖然我已經過了每天追著電視劇跑的年紀,但仍然非常期待的想知道,在小作者心目中,誰才是這個世代的代表~

於是,當出現小作者的文章時,真的非常開心!像是 @巫絲貓 的 蠟筆小新,這個也是我看過的經典卡通耶,看小新天真自然常常被扁的感覺很快樂(誤),但在小作者特別的觀點視角描述下,又出現另一層笑點 XD

還有 @喵巫 的 偶像學園S4,出現了我們超不熟悉、新一代的卡通人物,在台灣有些大賣場裡,會放著基本款2種機台,一個是給女孩兒們玩的偶像學園機台,一個是給男孩兒們玩的戰鬥機台,每次去逛賣場,都會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在排隊,拿著卡片等著插卡報到,手上的卡片不是一張,是一整冊,有的還好幾冊,瘋狂的程度難以想像,經過小作者的介紹,終於能知道一些新偶像們的事情了

一起給小作者們一點鼓勵

小作者們平時上課、讀書、寫功課,有的還有課外活動、補習班等,平日的時間,我相信是相當忙碌,而小作者要寫一篇文章,也較難像大作者們行雲流水,小作者要構思、找圖、打字(用鍵盤打,要克服對鍵盤還不夠熟悉的問題,用語音輸入,要克服發音上的人機協調問題),他們努力將自己的想法,用文字傳達出來,相信一定是花費相當大的精力。因此,揪大家,一起為小作者的努力拍手!(「揪」這個詞,有找大家一起來的意思)

期待更多小作者參與社群活動,一起和大人們交流哦!(如果有我沒點到名的小作者,請勇敢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很期待認識你,會特別為你推薦哦~)

興奮的獎金分配時間

感謝 @Matty 提供活動獎金,總獎金是 14500 LikeCoin,在2020/3/31最後一天,經統計,會由最多拍手數的前20名均分。

因此,平均每人將會得到 725 LikeCoin,在這段最後的衝刺時間,會不會出現黑馬?會不會出現令人驚奇的人物?拭目以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