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charming

護理師,我最驕傲的職業 AI博士,我最期待的未來

【社區活動結案報告】我最愛的卡通人物出爐


第一次嘗試舉辦活動,萬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響應

卡通迷大會報告

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發文,絕對不是要來騙大家的,哈!

純粹是活動的截止時間,這麼剛剛好,選在3月31日晚上十二點為止,當下沒什麼特別感覺,直到今天,我突然發現,我錯了!我怎麼會選在"晚上十二點"呢~這是叫自己晚上12點不可睡覺,先登錄完所有拍手數是嗎……(我平時是早睡的,但今日一定要履行自己的承諾)

於2020/3/31晚上12點截圖記錄(立馬跳入4/1耶)

活動總結

活動期間:3月8日起至3月31日止,共經過了快樂的24天。

參與作者:非常多,好難逐一列出,共有 46位 才華洋溢青春熱情的參加者。

總獎金:14,500 LikeCoin,原計畫前20名每人將會得到 725 LikeCoin,統計時發現出現同分者!拍手數55下的共有3位,並列在第19名,因此均分總獎金後,前21名每人將會得到 691 LikeCoin

總拍手數:參賽的46篇文章總計拍手數共 2,681,哇!相當驚人呀!看來作者們與自己偶像都使出了渾身解數。

來了!刺激的來了!

各世代卡通人物各有魅力、個個有特色,我們來看看拍手數最多的前20名動態排行榜

無背景音樂,可以放心的點下去看

好刺激呀!看著每一個拍手數的上升,都代表著一個同好與你共鳴所發出的掌聲,在動態榜中最後幾天,有人發現一位很特別的黑馬嗎?就是小智 @wilhb81 ,實在太神奇了,出現之後就一路向前衝,這跟我第一次看到世界十大品牌動態排行榜中apple的竄出,是一樣的驚訝。

很開心自己最後有成功做出這個影片,為了這個動態排行榜,苦惱了好幾天,除了記錄每個人的拍手數,身為tableau(數據視覺化的軟體)使用者,我從來沒用過這個「動態跑分圖」(google之下才知道原來叫這個名詞),而且竟然還有tableau版本上的差異,搞得頭暈,最終是用今年剛釋出的2020年版才順利完工,謝天謝地。

眾人最愛的卡通人物排行榜

有了拍手排行的動態圖,我也好奇經典卡通人物到底是哪些!

文字雲(文字愈大代表關注者愈多)

感謝各位朋友~

無論是否上榜,這個過程我們一同經歷,平時總是太習慣於那規律且無趣的生活,有時覺得好像失去部分對生命獨特性的覺察,這次,藉由最愛的卡通人物們,再一次回味愛情、友情、親情、對挫折的韌性、對改變的渴望……,感覺真讚!

@繁安 說這是個「暴露年齡系列tag」,呃…好像真的有 XD

有些卡通太有名,不止有漫畫,還有電視劇、電影,可見其熱門火紅。交響情人夢、我們這一家、蠟筆小新、海賊王(航海王)、灌藍高手、櫻桃小丸子、老夫子、庫洛魔法使、火影忍者、Tom and Jerry、柯南、哆啦A夢……太多了,我寫不完,難怪 @FuLaoTou 說「只選一個卡通人物真的太難了啦」,哈哈哈。

即使活動日期已到,仍然歡迎朋友們多多分享自己最愛的卡通人物喲,就在統計拍手數的當下(4/1 00:02),很高興再看到一篇文章出現-我喜歡的卡通和人物,特別提到了新世紀福音戰士

One more thing 很重要!

特別恭禧上榜的 @wilhb81 @阿紫 @黑眼圈女孩 @桐生茂豫 @用爱心说诚实话 @DrThankYouC @tanlikming陈力名 @週期 @KM @vaigoup1906 @IrisChen @巫絲貓 @DrYuan。汤圆 @廢文女孩 @妮兔猫 @FuLaoTou @二手支付宝 @喵巫 @smog_again @Naturalman @小宥韓諾非 。 (萬一有tag錯誤再拜託留言告知,21個人挺眼花的)

重點!重點!請在這篇文章底下,留下你的 Liker ID,我會盡快將屬於你的LikeCoin,轉帳至你的帳戶中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