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charming

護理師,我最驕傲的職業 AI博士,我最期待的未來

為何冰箱裡有三部車子?

前一陣子,孩子們特別喜愛書局裡的「驚喜包」 

其實我也很愛,驚喜包真的蠻驚喜的呀 XD

有常見的自動鉛筆、筆套、貼紙、筆記本、卡片、尺、便利貼、信紙…,平時不會買的也會出現,竟然有假手槍、軟黏黏的物品(不知該如何稱呼 = =|||)、玩具士兵、小型積木…,每次看孩子拆驚喜包都相當期待會出現什麼。

每當不知道該準備什麼聖誕禮物、生日禮物、兒童節禮物時,這一包真是好幫手。

只是有時孩子的驚喜包,變成我的驚嚇包

很喜歡看她們拆禮物的表情,以及細數每一樣禮物的過程,每拿出一個都帶來一股快樂,還源源不絕(一個小小驚喜包怎麼能塞進這麼多東西)。

孩子自由運用這些禮物,放到哪兒去我便不太在意。

某天晚上,回到房間準備拿洗澡衣物,手一開燈,眼前一隻黑黑毛毛嚇的我尖叫+倒退連三跳「啊~~媽呀!」,定眼一看,竟是一隻假蜘蛛,吼~誰敢放在開關旁邊嚇我啊!!

孩子躲在附近偷看,嗤嗤的偷笑,我恨不得像美冴那樣把她們抓來用拳頭狂轉。

遇上這愛胡搞瞎搞的孩子,看媽媽受驚嚇好像很好玩似的。

洗完澡後下樓,帶著我的水杯要去廚房洗一洗,廚房的燈是那種長長長的燈管,按了開關後要等至少5秒才會亮,這段短短的時間足夠讓我走到洗碗槽。

按開關,走進去,站定位,燈一亮,「啊~~~~」怎麼又來一隻!這隻雖小,但剛好在我伸手要拿奶瓶刷的旁邊,這些小屁孩!等下不抓來打試試。

好不容易處理完她們,心想這種布面貼紙應該比較貴吧?在驚喜包裡大概不會太多張,因此,又鬆懈下來。

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躺上床要睡覺之際。

啊!剛躺上去就倒彈起來!真是太可惡了~這些大膽的傢伙!好像算好我今天晚上會經過的路線似的,沿路埋伏,讓我踩一顆又一顆的地雷!

此時,她們才真正的放聲大笑,所有的佈局都完美的成功了,媽媽被你們嚇得花容失色,沒良心的爸爸竟在旁邊竊笑說風涼話。

這驚喜包裡的東西,除了頭一、兩天常拿起來玩,後來都不知藏去哪兒了。

不過,倒也有始終非常有存在感的玩具

有兩個房間的天花板上,都黏著下面這款東西,真不知道這個叫什麼,軟黏黏的,感覺玩一玩就會變成一個細菌灰塵收集器。

不知她們怎麼玩的?竟跑到天花板上去,垂吊在那,歷久不衰。

近拍一看,是一隻魟

另一個房間垂吊著的,是一個流星錘。

我的天啊,就在床頭的正上面,哪天它在孩子睡覺時掉下來,看能不能也反過來嚇嚇她們,顆顆顆 XD

不過,它們一直掛在上面半年多,一點兒想掉下來的動靜都沒有,著實佩服這廠商的品質,黏性夠強的。

有天,老公打開冰箱,驚喜的發現老婆多買了12顆土雞蛋

據老公描述,他開心的很,平常只有白的雞蛋,老婆難得買了土雞蛋,肯定要拿來料理一番。

結果,一拿起來,cow…怎麼是空的,輕飄飄的,這12顆土雞蛋,是假的!

「誰把一袋假雞蛋放到冰箱裡的啊?還有,這誰買的!」

我心裡一陣忐忑,那天帶孩子們出去玩,逛書局時,問她們要買什麼小獎勵品,她們拿了一袋雞蛋,「是…是我買的……」。

「你買這個幹嘛 ?!」

「呃…她們選的禮物…」暈,害老公期望破空,我的罪孽深重啊。

今天,下班後,我一打開冰箱

腦門飛過一隻烏鴉,內心無限點點點,眼前的冰箱竟然裝載著三部車子!

這車上有人、有座墊,這座墊是從我什麼物品上剪下來的?好眼熟,這豪華房車雙側還可開門。

好樣的,車子是需要冰鎮嗎?還是引擎過熱,進來散熱?

我猜是車上沒裝空調,乘客嫌熱吧。

鬼靈精怪的傢伙們,搞得家裡處處有機關,隨時有驚喜,這車子需要涼快,就讓它在裡頭涼快去吧,那12顆土雞蛋也是在冰箱裡擺了1個多月之久,有別的任務才移走的,好,我紀錄起來,看車子要過多久才可以發動開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