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charming

護理師,我最驕傲的職業 AI博士,我最期待的未來

《我會是一個獨立的老人嗎?》期中報告

感謝@Reader12@JasonT@芙洛火火Flog@愛幻想的冠寶@Jerome@DrThankYouC@誰說編輯不讀書@匪類女紙@xiaomalailiao@mrpointp@姜廣利@開掛人生@宋雨桐@mrspointm@慵懶的貓@LplusL@小K 的熱情參與!

投稿者們分享了許多對未來的想像與期待,督促著現在的自己為未來的自己努力,發現在緊湊的生活中,有更值得追求、追尋的角落,讓更多的自我認識帶來內心的平靜,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唷!

老年活動持續進行中,歡迎更多Matties一同來分享預計來臨的老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