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
鬼鬼

➡️ 歐洲旅遊懶人包 ➡️ 德國交換申請文件懶人包 ➡️ 德國交換故事們 ------- 後疫情時代代表著離著可以出國旅遊的日子不遠了,過去在德國交換一年的我,當然必修課旅遊肯定是修好修滿的,讓鬼鬼我帶著你先在歐洲玩起來吧~這些地點等著你再解封後好好的去探訪囉! 此外,也會不定期推出德國交換相關的系列文章唷! 不想錯過好文的話,就快按下追蹤吧!!!!

|| 德國 x 旅遊 || 科隆 Köln

再回到德國沒多久後,有啟程跑到科隆玩耍兩天一夜囉哈哈,這次是跟兩位可愛的女孩兒一起。科隆完全是個可以悠哉慢遊的地方,輕鬆走走晃晃這樣 <3


▶ 科隆大教堂 Kölner Dom

科隆大教堂稱得上是德國必到景點了,它是一座天主教主教堂,為德國第二、世界第三高的教堂,亦為世界第三大的哥德式教堂! (請恕我google了一波… :P ),而如此雄偉的教堂,可是從1248年就開始建造囉,歷經600多年,於1880年建造完畢,但接著於二戰的時候…被各種轟炸…於是開啟了科隆大教堂的修復人生QQ

我個人很推科隆大教堂的登頂哈哈哈,只是真的…很累….,請大家一定不要逞強…越爬越高會覺得越缺氧…所以一定要是自己的身體狀況量力而為唷!成功登頂後,是美到不行的風景、精細的尖塔鏤空設計、與已經快累死的自己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每一個小歇處/平台的牆壁/柱子/可看到的建築外觀雕刻們都蠻值得細細觀賞的!

不過如果覺得登頂是難之又難,累之又累的事的話……後面會推薦個好地方可以眺望科隆市景,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情人橋 (霍亨索倫橋) Hohenzollernbrücke

情人橋也是來到科隆必走的景點囉!就是那個傳說中橋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戀人在橋上鎖上滿出來的愛情鎖的地方。情侶一起來的話,不妨也在這掛上一個屬於你們小世界的一個鎖吧🥰

蠻推薦在這ㄦ拍拍照,看看河,吹吹風,放眼望去的風景花朵是讓人心曠神怡呢!阿不過啊⋯那個鴿子群啊⋯有點多⋯,大家就⋯小心點吧⋯注意安全注意安全xDDDDD


▶ 三角大廈 Köln Triangle

三角大廈在河的另一邊,是個絕佳的觀景點,放眼望去浪漫情人橋、經典科隆大教堂、美麗河畔等美景真的是映入眼簾!非常建議大家在夕陽下山前前往,可以從夕陽一路拍到夜景,美炸啊😍


▶ 香水博物館 Farina Duftmuseum

Farina自詡為歷史最悠久的香水品牌,不過另一個香水品牌「4711」也是這麼說自己的xD,不過這兩個品牌的香水味…我個人大大大推Farina ❤

Farina 香水博物館是有導覽的,大家要記得先去預約! 導覽會從歷史講起,然後讓大家試聞各種香味,導覽員蠻風趣幽默的,是個令人愉悅又有互動的導覽,且導覽的最後會送一小罐他們家的經典款香水,這個香味很清爽,不是那種甜膩膩的香味,適合喜歡淡淡清香的你妳唷 (瞬間變香水推銷員xD)!


▶ Hostel die Wohngemeinschaft

很少把住宿寫進遊記裡的我要來大推一下這間Hostel,我們三個女生一check-in後,就黏在住宿惹…舒適的房內空間,優質的櫃檯,用餐區也讚到不行,啊總之是個很快樂的住宿,非常適合慵懶式旅遊的人去愜意住一晚xD


我本人是蠻喜歡科隆的,雖然有著滿出來的鴿子,與火車站附近臭臭的味道,但整體而言這個城市帶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且歷史文化意味濃厚的。這對於假期只有短短兩天的人而言,是個可以好好放鬆,來個小旅行的好地方唷!

如果喜翻這篇文章的話,幫我點個Like吧❤
另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到Facebook粉專私訊詢問喲!
Facebook粉專: 德國鬼鬼的交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