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jun0112
chaojun0112

專寫BL 目前只寫段子,暫不考慮長文

甦醒

這篇是《尋找身體》的同人(而且我還拆了主CP

==========

  健司舉起手,殘暴地用手指捅進高廣的側頸。

  「唔!!」手無縛雞之力的他只能閉上雙眼,靜候死亡降臨。

  鮮血汩汩流下,染上潔白的制服。手指拔出時,還發出了血肉擠壓的滋滋聲。

  他暗自企盼自己的死能夠換得友人──明日香的生還,並為「遊戲」做出些貢獻。

  如此一來,便也值得。

  當他察覺下一波攻勢遲遲未到,他狐疑地睜開眸子。

  只見把他壓制在傾倒的課桌椅上的健司正難過地抱著頭,口中呢喃著什麼。

  驟然間他對著空氣咆哮了一句:「滾出我的身體!」

  音量之大,刺痛了耳朵。

  這句話是對山岡泰藏說的吧,那個附身者。

  高廣尋思著,理智有些迷離。

  頓時想起傷口仍在失血,他立即捂住血口。

  此時健司卻猛地推開高廣,逃也似地衝出教室。

  「什麼啊……不給我個痛快嗎?」他扶著結構不牢固的的桌椅起身,腳有點軟。

  霎時間他瞥見一個蹲在走廊牆角的身影,那人渾身浴血,一襲血衣溼一塊,乾一塊,在晦暗的月光下平添幽邃。

  那人臂膀打著顫,無助地看著自己衣物的猩紅。

  高廣倚著牆壁走出後門,步伐虛浮。失去依靠的他踉蹌地向前走了幾步,在健司身後也蹲了下來,無力地抱住了他。

  健司詫異地側過頭,查看趴在自己身上的人。

  當他望見高廣時,目光勃然變色,又驀地變得委屈,難堪的淚水盈滿眼眶。無辜的樣子和先前喋血的形態形成強烈對比。

  高廣眉頭微顰,憐憫似地將頭輕附在無所適從的對方背上,溫著聲笨拙地安慰道。

  「沒事了……」

  心中浮現的錯愕轉變為平靜,健司闔上眼,依偎於對方懷裡,逐漸卸下防備。

  他一聲不吭,汲取著背上的溫度,心安地待在他的胸口,強勁的心跳隔著布料傳至肩胛。

  顫抖的軀體趨於和緩,混亂的氣息平復,兩人相對無語,原先清冷的空氣彷彿裹上一層蜜,黏膩而沉重。

  「我一把抓出紅色~」

  細微卻如低吼的嗓音從工業大樓和生產大樓連接處傳來,高廣側耳傾聽,樓層似乎高於我們。他送了口氣,霍然懸起的心仍悸動不已。

  「走吧。」他站了起來,拉起健司因液血液而變得滑溜的手,纖細骨感的腕上鮮紅縱橫。

  「等會兒往東棟大樓離開,這附近都調查過了,別出太大動靜,我晚點跟上,你先去吧。」高廣輕拍對方的背,示意讓他快行動。

  「嗯……」柔軟的低哼帶著幾分依依不捨,像是害怕高廣食言一般,卻又因對方不由分說的語氣令他動起身。

  目送他離開後,高廣昂首望向外邊銀盤,而後痴痴地輕笑出聲,也邁出腳步。

  「遊戲」仍進行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