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
mine

Yo

心情發泄

想找很久可以打字發泄下內心情感的地方

這一年,遇到的 碰到的 聽到的事令我心情複雜

如果能當一件虛構的故事來敍述或許能更直率地表達出來

希望能在這裏慢慢放輕鬆把一切心裏想感記錄下來

因為自己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最近聽了百年孤寂,裏面歌詞說,百年之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百年之後,沒有你,也沒有我。聽後感到往後的日子已經沒有甚麼好計較,有甚麼還需要執著呢(這是這段時間的感想,不保自己幾年後的想法)所以雖然自知自己有太多感慨, 都希望每每都能想起這首歌然後再學會慢慢放下一切情感上的糾結。

自己常想的事情主要有關的是:跟他人的情感連結,自我定義和認同自己,與人關係處理。

我都不知道有甚麼意義,因為每次對自己對一些人或事產生反感時,會一邊否定別人但內心深處又會有聲音提醒自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好或不好,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常常自己內心戲,人格分裂似的。

慢慢吧,慢慢地訴說。。。把心情記下也算是練習,不用在腦內跳脫飛轉,想東想西沒有中心地胡思亂想,清晰一下腦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